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黄玫瑰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1:05

黄玫瑰风水

饭厅:饭厅为一家人相聚就餐的位置。可用黄玫瑰、黄康乃馨、黄素馨等黄色、橘黄色的花卉为主,以增加食欲、和谐、温馨,以促进家人身体健康。 

玫瑰被称为爱情之花,是蔷薇属落叶灌木。茎有刺,香气浓郁。黄玫瑰是玫瑰中的黄色品系的统称,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美好的祝福。

黄玫瑰风水

对于友情,黄玫瑰代表纯洁的友谊和美好的祝福,所以送给一般的朋友会是一份不错的礼物。

而对于爱情,黄玫瑰就算是一种不祥之物了,因为它代表失恋和消逝的爱,甚至是一种嫉恨的表达。在日本,黄玫瑰是分手的代表礼物。

不过在有些地方,黄玫瑰还代表着等待,等待属于你们的爱情。

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嫉妒失恋、试着去爱、再见、拒绝的爱,为爱道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