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孩子不爱学习的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35:43

恨铁不成钢的家长爱子心切,子女不爱学习可是让他们心急如焚,孩子不爱学习的风水怎么看?如果孩子床头为正向,人躺下后的左下角地方床单或褥子有卷边或褶皱,或者是其他地方的床单都没塞到褥子下面,唯独这左下角床单就塞到下面去了,说明这家的孩子贪玩不爱学习。

 孩子不爱学习的风水 孩子不爱学习的风水   随着社会物质的泛滥成灾,有很多孩子已经整天沉溺在比如游戏、上网、早恋等现象中。所以,大部分家长都面对同样一个问题:如何才能让孩子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这里面除了教育、引导、沟通、管教的方式要不断进步和更新、合理之外,孩子拥有一个自己正确的房间和一张正确的的卧床是必不可少。 孩子的寝具需要与孩子的命理相吻合,不能简单用大人的床单杯子枕头。否则,很可能也是造成孩子不听话叛逆以及学习不集中精力、交友不好的主要缘由。 孩子的卧室在13岁以前可设在家中文昌位上,但是以后则对孩子不利。孩子不听话,或者易生病,或者不爱学习等,都有可能是孩子的卧室处在了风水中的凶星位。   让孩子学习好的风水建议 1.书桌位不能背门(门在后面)。  2.书桌不能摆在门边。  3.书桌不能面向门摆放。  4.书桌最好不要面向墙壁摆放。(次要条件)  5.父母是否时常过严管教、说教,宜反思。  6、尽量把书房或者书桌设在文昌位,然后调整孩子书房内的摆放。书房内不可摆放噪音大的电器,比如说音响一类的。(重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