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怎样看家居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11:02
好的家居风水是会对家庭成员起着好的作用的,坏的家居风水是会有不好的影响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怎样看家居风水吧!  怎样看家居风水
 怎样看家居风水
如何看家居风水  客厅 客厅风水首重光线充足,所以阳台上尽量避免摆放太多浓密的盆栽,以免遮档光线。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所以客厅壁面也不宜选择太暗的色调。  客厅地板不宜高低不平  客厅地板应平坦、不宜有过多的阶梯或制造高低的分别。有些客厅采用高低层次分区的设计,使地板高低有明显的变化,因此家运也会因地板的起伏而多坎坷。  客厅不可成为动线  客厅是聚集旺气的地方,应要求稳定,不应将客厅规划在动线内,使人走动过于频繁。客厅设在通道的动线中,容易使家人聚会或客人来访受到干挠。否则将影响住宅主人的事业和人际关系。  
怎样看阳宅风水 1.房内的绿色植物是应该摆放的。大厅内可摆放富贵竹,发财树等,象征生机勃勃、制造氧气,对居室有益。不必强求四季鲜花,但必须常绿常青,如有枯萎,则需常换,令居室更具活力。 2.有些人家中喜用八卦镜、风铃等物,又不明规理,所以家中不可乱用,免得伤身。如有格局方面的破绽,最好以装修或植物来化解。 3.不管房间住人不住人,房内的门窗应该做到常开常闭,令气势流动,空气更新,做到“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另外,大门门缝不可过大,免得泄财气。 4.房间的颜色:房间的颜色以白、黄、蓝、绿诸色为佳,木色亦可,忌用黑色,少用灰色。天花板颜色宜轻不宜重,因为上古天地初开只是浑沌一片,其后分化为二气,气之清浊者下沉而为地,于是才有天地之分。客厅的天花板象征“天”,颜色当然是以轻清这宜。所谓轻清,是指较浅较淡的颜色;一般来说以白色、淡黄色和浅蓝色为主,象征朗朗蓝天,而白色则象征白云悠悠。而地板的颜色则宜稍深色为主,以符合天轻地重之义。 阳宅风水并非胡言乱语,而是作为一门学术流传至今,正所谓何处无风水,在我们发生不好的事情或者有不寻常事情发生的时候,可以先了解是否因为自己的家居风水不好,或者是摆放家具的时候犯了禁忌而引起的。如果有这方面的困扰可以咨询我们的大师以求化解办法。  
家居风水大师教你怎么看房子的风水 1、房屋选址原则: 不要朝风口,不要阴暗低洼,不要路冲,不要在易塌山边。最好后楼比前楼高,楼前要宽敞,楼前方较近处有河或湖。二手房不要凶宅(出过凶事的宅)。最好的吉宅是前有河,湖,海,后有结实的青山,东有矮山树木,西有通畅的道路,房屋最好朝南方。 2、风大不宜 首先应该注意风势。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劲,那便不宜选购了!因为即使那门房屋真的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无遗。最理想的居住环境,是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这才符合风水之道。 3、阳光充足 阳光充足——阳宅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阳光不足的房屋,便往往阴气过重,会导致家宅不宁,实在不宜居住。 4、地势宜平 倘若房屋位于斜坡之上,不应选作居所,有家财散尽、家人离散的可能。地势宜平——倘若房屋位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视察周围环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 5、街道反弓 所谓街道“反弓”,是指房屋前面的街道弯曲,而弯曲位直冲大门,风水学称之为“镰刀割腰”,这样的房屋不宜选购,避之则吉。倘若门前街道反弓,“阳宅十书”认为家中往往发生人口伤亡及失火、顽疾等事;而“入宅明镜”亦有云:“街反出如弓背者,凶!” 6、远离烟囱  风水学古籍《阳宅撮要》有“烟囱对床主难产”之说,由此可知烟囱对健康有损。烟囱不宜——风水学古籍“阳宅撮要”有云:“烟囱对床主难产”,由此可知烟囱对健康有损!睡房窗外多烟囱,这些房屋便不宜选作栖身的安居之所了!撇开风水不谈,单从环境卫生来说,烟囱密集的地区均不宜居住,因为从烟囱喷出的煤烟火屑,便足以损害健康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