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谨慎9月份最凶险的风水方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10:27
从风水学上来说,但凡五黄和二黑病符星各自飞临的地方,都一般是非常凶险和不吉利的地方。比如就2011年来说,五黄凶星飞达震宫,即正东方,而二黑病符星飞临离宫,即正南方。而一旦再遇上月份有二黑星飞到正东方,或月五黄星飞临正南方,则是风水上最凶险的方位,因为这种组合,就是风水上令人闻风丧胆的“二五交加”。一旦出现这种组合,只要你稍不留神,动了土或动了不该动的地方,不好的事便会一件接着一件。

而在9月份里面,根据月紫白九星运行轨迹,一白星入中宫,刚好月“五黄”飞达离宫正南方。因此,在整个9月份里面,离宫正南方是一个最为凶险的方位。

请注意一点:并非在下危言耸听。因为就今年我外出看过的众多有问题的风水之中,原因往往都在正东方或正南方,而其中,以大门朝正南或院门在正南门引起问题的最多,甚至也有很多睡觉时脚朝正南而连续生病的情况。可见,今年正南方煞气重,建议要避开或切不可以动土。

再加上9月份中,月五黄和年二黑病符星会取在离宫正南方,因此就形成了风水学上“谈虎色变”的“二五交加”。这个组合在风水学上称为大煞,为最凶险的组合,没有任何风水组合,要比这个组合杀伤力大。因此,正南方绝对是9月份里面最凶险的方位。这种情况包括:

1)大门朝正南,特别是正南还有泳池、鱼缸、洗手间等,最为凶险;

2)睡觉时脚朝正南,虽然这种情况不算最凶险,但建议也要避开;

3)在家里的正南方睡觉,而脚又朝正东,9月份一定要换过来,或换一个方位睡觉安床。

化解的方法:遇到这些凶星会聚的方位、方向时,最好的化解办法就是不要乱动,比如不要动土、装修、进宅等,最忌讳这些。你不动它,它不会发挥作用。除此之外,如果你家大门朝正南,或睡在正南方,你都可以用白线将六枚清朝古铜钱串起来横挂于门头处,或放在正南方。请记住:一定要用白线,千万不要用红线。时间是挂一个月。

当然,即使是遇到上述这种情况,也不用太担心,人各有命。只要提前注意,加以防范,以静制动。一般情况下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只不过,刚巧你要装修或动土、进宅、结婚安新床或钻墙等,你参考一下,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毕竟,风水学上强调的就是趋吉避凶,尤其对于一些凶煞或煞气重的地方或时间,不可以不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