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80后装修须知 六大新房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09:24

如今的80后结婚都会颠覆传统路线,推陈出新讲究个性和时尚,讨厌一切繁琐的事物。常言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有些风水大忌还需要时刻谨记,以免破坏新婚夫妻的感情。

1.卧室镜子不能对着床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风水中的大忌,因为对着床的镜子会让人心神不宁,也容易半夜看到自己的身影而吓着。

2.婚房布置颜色禁忌过艳

虽是婚房,颜色也不要一味追求喜庆使用大红色,应多以柔和的颜色,简单的布置为主。太过艳丽的颜色容易让人产生疲惫感觉,不利于更好的休息。

3.婚房装修要“婚房漆”

婚房装修不得马虎,涂料的选择尤其重要,要不然整个室内空气污染,健康第一,所以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啊。

4.婚房卧室里面不宜放花草、水栽植物、鱼缸等

一般像花草、水栽植物、鱼缸这些“水”气太旺的东西最好不好放在卧室,因为会破坏爱情之火。

5.卧室禁忌电器过多,尤其电视正对床

卧室里面电器过多,在风水上称作“火宅”,影响健康的同时夫妻也容易发生口角。而且现代医学理论指出电器辐射确实损害人体健康。经常处于辐射中休息的人,身体健康自然受到威胁。

6.婚房卧室床下不要堆积杂物

卧室床下禁忌堆积杂物,床下往往是不太透气的阴暗处,容易受潮发霉或滋生细菌,另外平时也难清理,造成卫生死角。从气场上说,床下堆积杂物,容易影响个人气场,易做噩梦,睡眠质量不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