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爱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01:26

爱情甜蜜阶段:

毋须质疑,目前爱情甜蜜的人,是最让我们羡慕和期待的。陷在蜜罐里的你们,眼里只有对方,时刻挂念对方,爱情是正在绽放的玫瑰,浓郁而芬芳,艳丽而华贵。这个阶段真是情路上最让我们心驰神往的时刻了。

推荐--心形紫水晶+白水晶

心形紫水晶可以提升爱情生活的同时,增强自觉,带来镇定平安的情绪,让你在坠入爱河的同时保持清醒的头脑。而白水晶有助于增强自身和其他水晶的净化功能,而棱面白水晶由于其多面反射的效果,更可以持续不断的为其他水晶增进能量。

推荐--紫黄晶+棱面白水晶

紫黄晶由于同时具有紫晶和黄水晶的功效,而一直被作为智慧与财富的象征。它可以使你保持冷静的智慧,加强与人沟通的顺畅和能力,减轻沟通压力,减少误会,同时可以调节财富与智慧的能量平衡,增强财运,最适合热恋中的情侣互赠。白水晶有助于增强自身和其他水晶的净化功能,而棱面白水晶由于其多面反射的效果,更可以持续不断的为其他水晶增进能量。

犹豫不决阶段:

爱和不爱,留下还是离开,爱情面临选择,这往往是最让我们心力憔悴的时刻。因为通常我们面临的选择,不止取舍那么简单。有的时候,当爱情已转变为亲情,或者当友情突然之间转变成爱情,我们该如何选择才是对的?

推荐--斑斓十字玛瑙手链

比较罕见的斑斓十字玛瑙,是手工精细拼接的颜色由白,到红,以及黄色各色不等的天然玛瑙。玛瑙本身可以加强勇气,使意志坚定。更可以使人繁杂的思虑回到"原点",有助于让您作出平衡而正确的选择。由于包含红黄白等各色玛瑙,所以功效加倍显著。

推荐--石榴石葡萄串+翡翠郁金香手链

石榴石葡萄是丰收和希望的象征,同时暗示结果。郁金香则代表幸福和珍贵,同时郁金香总是含苞待放的,所以也孕育着希望和未来。不管是否处于十字路口,其实现实的每一分钟才是最重要的,你会明白,其实未来的幸福是由当下孕育的,过好当下,也许就是选择了好的未来。

相思单恋阶段:

相思苦、单恋苦,无人了解心最苦。有恋人却分隔两地;心里喜欢对方,对方却喜欢别人;喜欢上了一个不应该喜欢的人……这种苦无人能说,无人能了解;这种苦,是无从说起的深深无奈……

推荐--爱心+苹果粉晶手链

粉水晶一直是爱情的至上护法,所以又被成为玫瑰晶、爱情石,粉晶可增强个人的气场里的粉红光,增加了周围异性对你的吸引力,对于感情运会特别有帮助,是促进情感亲密的爱情宝石,促进缔结美好姻缘!而苹果形状和心形的粉晶,更有促进于爱情开花结果,早日结出幸福的果实。

推荐--粉水晶原石手链

粉晶散发着温和而吸引人的粉红色光芒,它能帮助你改善人际关系,增进人缘、让大家都来帮助你的这段感情,同时增强你的个人魅力,让心目中的他、她能够注意到你。粉色是爱神维纳斯显示爱的颜色,是最佳的爱情之石。而天然原晶矿石,因为天然原始,增加缘分效果更加的翻倍!

保卫爱情阶段:

当爱情走入稳定的阶段,或者已经开出婚姻的花朵,与他共度的苦日子终于结出富裕的果实,却有那么多年轻的面孔开始觊觎你的果实。姐妹们,不要委曲求全,现在就打响咱们爱情的保卫战!保卫自己的爱情,保卫自己的物质果实。

推荐--苹果粉晶+白晶

粉晶可以舒缓烦燥心情,使心胸广阔,同时可以增强个人的气场里的粉红光,增进人际关系,有助人气汇集。让大家都站到你这一边,公道在你这里。苹果粉晶最有助于保卫胜利果实,促进感情复原,而棱面白水晶则可以不断增强粉水晶的强大磁场,反射对面思维。

推荐--海蓝宝+棱面白水晶小珠

海蓝宝是世界上十大宝石之一,价格比较昂贵,它一直是和平和幸福的象征,所以对于那些想让敌人走开,但是依然能和爱人、合作伙伴保持良好关系的人来说,它起到的效果会更好;同时由于它还具有强大的安抚情绪的作用,可以让你保持健康的心态。而棱面白水晶则可以不断增强海蓝宝的强大磁场,反射对面思维。

烂桃花阶段:

明明已经表明不喜欢,但是对方还是纠缠不清;明明已在婚姻门内,但是他还是抛出橄榄枝;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缘分,纠缠不清,摆脱不掉,甚至遭遇"拖死族"……这就是遇到了典型的烂桃花,那些不会开花结果,甚至会影响家庭、幸福、事业的露水姻缘……

推荐--黑玛瑙路路通+白水晶

黑玛瑙具有非常强大的辟邪及防止负能量侵扰的能量,它还具有强大的投射能量,可以将不好的念力和能量全数返还给施加者。而白水晶可持续给黑玛瑙提供净化的能量,同事加强自信心,让你坚定拜托烂桃花的决心和行动力。

推荐--红色虎睛手链

虎睛石被印度人视为尊贵的圣石,犹如老虎的眼睛一般,黑黄相间或蓝黄黑相间的色调,它的能量强大、刚烈,能激起信心、勇气与贯彻执行能力,当然也是辟邪的强力法宝。红色虎睛是虎睛中比较少见的品类,纹路清晰动人,可以让烂桃花快点逃走。

爱成往事阶段:

那个曾经海誓山盟的人,再也不爱你了;曾经的花前月下已经幻化昨日黄花;只见新人笑,谁见旧人哭;感情日久,已变为左手摸右手的白开水;这些都是爱情褪色,感情老化,夫妻厌倦的常见问题。

推荐--红珊瑚郁金香+珍珠

郁金香代表幸福和深深的爱,而红珊瑚一直是高贵的象征,有助于打开心胸,提高心智,红珊瑚郁金香让你关注自我,爱自己,自信而高贵的生活;珍珠一直是美容养颜的极品,而且还有安神的作用。

推荐--粉水晶原石+棱面白水晶

相对于珊瑚珍珠配,这一款水晶更注重开启新生活的能量。因为粉水晶是增进人缘,增强个人魅力的宝石,而原石粉水晶的能量更是加倍,协助你的开启缘分的轮回,带来真正幸福的感情旅程。白水晶则有助于增强其他水晶的原始能量,由于棱面的原因,更可以打开多面视角,让你开启受伤的心扉,接受别人的好意和真正的爱情。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