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01:13

生肖简介:

巳年生人,其性稳和才智,好安排进退,甚喜交际。有高尚的品质,受朋友好评,但其内心常有阴毒与忌妒心,致难以保持永久交情,心情易造多疑之虑,而且好色,好与人争论而常失去好机会,对此宜应要慎戒之,蛇年生人带有勇敢、亲切,但女子善好家事,易怒短虑,好饮汤癖。少年运多受风霜之苦,中年运多受女色,晚年运渐渐养得幸福进来。

开运布置:造型独特的小家具

属蛇人的家居布置应该是以实用为主的,但也会有许多出众的点缀,他们常会想出许多奇思妙想来布置家居,一些造型独特的小家具很适宜买来饰家。属蛇的人的三个幸运方向是东南、西南及东北,最好把睡床、书桌和沙发摆放在屋内这个方位上。属蛇的人的幸运颜色是棕色、黄色、绿色和白色,属蛇人适宜用大量的绿植来点缀居室,不宜灰色、黑色及红色。

开运色彩:棕、黄、绿和白色

属蛇的人的幸运颜色是棕色、黄色、绿色和白色;属蛇人适宜用大量的绿植来点缀居室。今年不宜灰色、黑色及红色。

合财位:西南方

2012年蛇的合财位西南方位,合财位喜黄色、白色,适合玉石、石器摆放。合财位忌红色、忌养鱼。

旺桃花布置

在十二地支桃花中,巳酉丑见午为桃花,即是说属蛇、鸡和牛的朋友逢到午就算是见到桃花,午在方位上为正南方。在十月份的流月飞星中,一白星飞临到正南方,一白五行为水,正南方五行为火,水来克火,形成了水火相激之势。因而生肖猴、鼠和龙在十月份的桃花缘处到受制的状态,如果解救催旺的话,可以在家的正南方多摆放些绿色植物,水生土生均可,或是简单的打上绿色系的灯光,使水生木,木生火,既解开相克局面,又能生旺此方位,带动桃花源源不断。

家居摆设禁忌:蛇——在家居摆设方面,最好在家中摆放“望君归”(又名龙三子嘲风),专门化解“白虎临门,不破大财,必破小财”的影响。以得到“太岁贵人”帮扶。65年和77年出生的属蛇人最好在家中对着窗外摆放。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家里不要出现老虎的挂画,不要有猪的玩偶。

卧室安床方位忌禁:属蛇之人安床最忌西北方,因西北方在地支中属戍、亥,属相蛇的地支为巳,亥正好冲属相蛇,又是蛇的绝地。戍是巳的墓库之地,因此这个方位是不利的。

佩戴饰品禁忌:忌用猪、虎、猴的饰品。巳(蛇)与亥(猪)相冲,巳与寅(虎)相害,巳与申(猴)相刑。属蛇者忌用猪、虎、猴的饰品。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