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01:11

生肖简介:

未年生人,其性温柔,有孝心重礼仪,而对同性之人心甚强,多伶俐,好美观性,常常多舍已成仁,致劳苦困难事常有,此人思虑深沉,又有美术工艺趣味,多热心且向神佛、宗教的信念强,终身喜好居住闲静之处。

开运布置:高雅的名牌家饰

优雅的居室布置是属羊人的最大喜好,这就如同他们的性格一样,喜欢有深度的东西,所以家具及家饰多选择那些名牌的、有个性的,因为他们的家会非常的高雅。属羊的人三个幸运方向是西南、西北及东方,最好能把睡床、书桌和沙发摆放在屋内这个方位上。属羊的人的幸运颜色是蓝色、灰色、棕色及黄色,可利用这些颜色来点缀房间,增加幸运的心情,红色及橙色尽量少用。

开运色彩:蓝、灰、棕和黄色

属羊的人的幸运颜色是蓝色、灰色、棕色及黄色,可利用这些颜色来点缀房间,增加幸运的心情。今年忌用绿色、红色及橙色。

合财位:正北方

2012年羊的合财位正北方位,合财位喜黑色、蓝色、适合养鱼。合财位忌绿色、黄色,最忌玉石、石器。

旺桃花布置

在十二地支桃花中,亥卯未见子为桃花,即是说属猪、兔和羊的朋友逢到子就算是见到桃花,子在方位上为正北方。在十月份的流月飞星中,二黑星飞临到正北方,二黑五行为土,正北方五行为水,土克水,因而生肖猪、兔和羊在十月份的桃花难以旺盛,可以在家的正北方摆放金属饰物或是吉祥物,以泄二黑病灾之气的同时,解困土水相克之局,使桃花不至于凋零残败。

家居摆设禁忌

羊——在家居布置上最好在西北方放水晶球,要放在正西北的位置,而且布置不宜太乱。布局厨房时要注意,要尽量避免中间是灶台,两边是水池这样的格局。在卧室方面,对于属羊的女性朋友,梳妆台的镜子最好用布蒙上,家里不要摆老鼠玩偶,另外家里的字画里也不要出现老鼠。最好摆些开运水晶或兔子玩偶,切忌穿红色衣服。

卧室安床方位忌禁:属羊之人安床最东北方,因东北方在地支中属丑,属相羊的地支为未,丑正好冲属相羊。因此这个方位是不利的。

佩戴饰品禁忌:忌用牛、鼠的饰品。未(羊)与丑(牛)相冲,未与子(鼠)相害。因此属羊者忌用牛、鼠的饰品。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