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购房风水 >> 正文

酒店选址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31:16

选址之风水篇:酒店选址风水 开店选址 创业宝典 风水 酒店

图解: 性质与规模
在酒店的风水学研究中,要对其性质和规模进行拟定。根据市场调查和基地选择结果、根据主要经营方针,拟定接待旅客的层次、管理水平及酒店名称的吸引力等,来确定酒店的性质、等级、规模与结构。应尽量符合所选定的基础,一旦发现不足应及时对其进行调整和完善。
酒店的选址,在要求上和住宅选制稍有不同,住宅选址主要从微观环境出发,而酒店的选址则主要从大处着眼,注重宏观环境的利用。
在建造酒店之前,先要了解该区域内现有的酒店旅馆设施情况与竞争对手的经营特色与状况:是否有新建酒店的规划,以及区域内饮食设施、规模特色、营业时间、顾客层次、消费单价、营业额、菜系和菜单内容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