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购房风水 >> 正文

牛年购房必须预先知道的事项 何为好风水的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31:00
前面的文章我们已经谈过了选购房子前应该考虑房子的朝向、周围最好临近水域,在小区内部的位置以及与自己的命理相符等问题。

  下面我们再谈谈何为好风水的房子。

  第一:外部环境优良。

  居家附近环境以没有下列情况为佳:公厕、医院、检察院、政府部门等、大路直冲、水路直冲、高大的建筑物,正在动土的工程。

  第二: 户型以方方正正、不缺角为佳。

  三角形状和梯型的户型都不太好;有缺角则太极不全,为有缺憾的户型。

  八卦所对应的五行、方向、家庭人物、身体部位如下:

  乾卦 :

  五行为金 ,对应方位西北方, 对应人物为老人,对应身体部位身体为首、肺。

  坤卦

  五行为土 ,对应方位西南,对应人物老妇;对应身体部位:腹、脾、胃。

  震卦

  五行为木,对应方位东方。;对应人物长男。对应身体部位:足、肝、头发、声音。

  巽卦:

  五行为木,对应方位东南方,对应人物长女,对应身体部位:肢、股、气、风疾。

  坎卦:

  五行为水,对应方位北方,对应人物中男,对应身体部位:耳、血。肾。

  离卦:

  五行为火,对应方位南方;对应人物中女,对应身体部位:目、心。

  艮卦:

  五行为土,对应方位东北方,对应人物:儿童,对应身体部位:手指、骨、鼻。背。

  兑卦:

  五行为土, 对应方位西方,对应人物少女,对应身体部位:舌、口、喉、肺。容易引起:口舌、咽喉之疾、气逆喘疾,饮食不餐。

  第三:户型分布无不利风水的布局。

  户型无长走廊对着单元正门,不利藏风聚气。

  户型没有开门见厨房餐厅,或单元门正对厨房门,不利财运。

  户型没有开门见厕所或正对卫生间 ,不利健康。

  户型室内没有两门相对的情况,多口舌。

  户型主卧室内卫生间门没有对着床 ,污气冲床。

  户型无横梁压顶现象,

  户型的厨房没有设在室内的西北方和西方 ,

  户型主卧室没有超过两面的落地玻璃门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