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购房风水 >> 正文

买风水好房 别忘先去阳台看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30:48
买楼要注意看阳台外面对着什么

最好的吉宅是前有河,湖,海,后有结实的青山,东有矮山树木,西有通畅的道路,房屋最好朝南方。 不过在现在的喧闹市区,这样的房子几乎是不存在的,所以最重点的就变成看看阳台了,首先是看阳台的方位。东方、南方都好,紫气东来嘛。此外,房子阳台外面能看到什么可是个重要的问题。

凶相之一:正对尖锐棱角物体,比如建筑物的角,别人的屋顶或塔等等。 自古风水有说“尖角冲射主不吉”,会导致家口不安病痛频繁。不同的尖角影响程度不同:

这种虽然可以看到房屋的边缘角,但由于是跟自家阳台平行的,关系不大。

尖角正对阳台,呈凶相。

如果尖角不仅直入阳台切正好又延伸至主卧,是大凶,对主人最为不利。

凶相之二:正对阳台直对马路,甚至是高速路、立交桥,住宅磁场难以平稳,影响家人情绪及健康。

这种情况最糟糕,直来的路好像“一箭穿心”很不吉利,而且还有岔路车辆繁多影响环境和健康。

这种虽也不好,但还是可以化解的。可以在阳台上摆放一对铜龟化解一下。

凶相之三:正对人行天桥,犹如一把利刃插入房内。

这种也算是直冲的一种,而且人声嘈杂不利休息和健康。


同样是位于人行天桥边,左边的房子就会比右边的这套稍好(特别是在2-3楼),因为人在上下天桥的时候习惯靠右行走,左边房子看到的是向上走的人而右边的房子看到的是下桥的人。

最后提醒一下:如果阳台前面是一块空地什么也没有,那更加要注意,谁知道以后那里会建什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