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购房风水 >> 正文

不得不看,购房前看风水 从风水角度买适合自己的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27:28

购房选址常识:

  古代风水师在选择居住环境时,往往认为:“山环水抱”、“藏风聚气”的地方最佳。“山环水抱”之处直接受到山水灵秀之气的润泽,无论从磁场学、美学还是心理学的角度来看,都是非常理想的选择。古代高士隐居林壑、发达国家的富庶居民移居效外山水之间,这都是深得我们风水学三味的。
  可是佳山秀水又环抱有情的地方毕竟太少,都市中的住宅区往往处于楼群、道路、厂房之间。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只好多从“藏风聚气”的角度来作考虑了。在古风水学中,选址是一件很复杂的事,不但要求特别多,而且各风水门派之间也存在着差异和分歧,尤为重要的一点是,严格说来每个人理想的风水模式都是不一样的,并不是“吉地”俱发而“凶地”俱败。我们在这里只从普遍意义上讲些最基本的选址常识

从风水角度买适合自己的楼:

  常言道一命、二运、三风水,命好固然是好,命唔好唯等待好运到,又无好运到,再唯有寄望风水之助力,好的风水,是有好的五行方位坐向配合,但并不是每个五行方位都适合于每一个人,要睇方位是否适合,是要配合每一个人的八字命格来断定是否适合居住,当然能够找一个有经验的风水命相师父来为自己推断是最好,但有些未能得指引的读者,唔知自己命格利甚五行,利什么方向地区,就要睇睇以提供给你的参考。

1、冬天出生的人水太旺,利木火。宜选住东南区、南区。屋宅方向宜坐西北向东南及坐北向南。

2、秋天出生的人金太旺,利火。宜选住南区。屋宅方向宜坐北向南。

3、夏天出生的人火太旺,利金水。宜选住西北区、北区。屋宅方向宜坐东南向西北及坐南向北。

4、春天出生的人木太旺,利火、金。宜选住南区、西南区。屋宅方向宜坐北向南或坐东北向西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