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购房风水 >> 正文

租房必看风水 揭秘陈旧不堪房子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27:18

    我们平时所谈的风水,居多是对买房者的谆谆建议,但其实,相比较起来,谈租房风水更具有现实意义,毕竟买房子实非易事,尤其是买来一间风水不好的房子,想要另换就更麻烦了。但租房之后,即便觉得风水不太好,可以马上搬家,大不了损失点钞票。这是二者的一点不同。

    租房不可小视也要讲风水,从风水的角度说,以下情况的房子不宜租住。光线昏黑的房子为什么不能租住,分析起来,这似乎是尽人皆知的道理,由于缺少足够的光照,空气中长期布满湿气,各种病菌疯狂滋长。

陈旧不堪房子不宜居住:

    陈旧不堪俗话说,酒是陈的香,这话固然不错,可放在房屋上面未必在理,当然了,出于敝帚自珍,自家的老房子也许可以这么说,从风水上看,也的确可以这么说,因为屋内一直都是你与家人在住,磁场较为单一,但租来的房子则大为不同,你甚至无法统计前后有多少人在此住过,其实,多也好,少也罢,有一点是确信无疑的,--宅内的磁场势必复杂的要命,老实说,这是风水上的大忌,因为住过的人越多,空气中藏匿的威胁物质也就越多,反之,也可以下此断言:出租房是越新越好。

  假如你所租的房子,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太旧,那么,在正式入住之前,你可以为整个房子做一次保洁,进一步,如果不怕麻烦,不妨将室内墙壁重新粉刷一遍,再进一步,有条件的话,你甚至可以把房内的旧东西清理干净,然后重新装修,哪怕只是简装,风水上讲也是非常好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