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购房风水 >> 正文

租房必看风水 揭秘手机信号差房子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27:17

    我们平时所谈的风水,居多是对买房者的谆谆建议,但其实,相比较起来,谈租房风水更具有现实意义,毕竟买房子实非易事,尤其是买来一间风水不好的房子,想要另换就更麻烦了。但租房之后,即便觉得风水不太好,可以马上搬家,大不了损失点钞票。这是二者的一点不同。

    租房不可小视也要讲风水,从风水的角度说,以下情况的房子不宜租住。光线昏黑的房子为什么不能租住,分析起来,这似乎是尽人皆知的道理,由于缺少足够的光照,空气中长期布满湿气,各种病菌疯狂滋长。

手机信号差房子不宜居住:

    手机信号差在人口稠密的都市圈,照理不该有手机信号的收讯盲区,可是事与愿违,真实情况是,不但有,而且有很多。我们常常有这样的经验,在一个什么地方说电话,说着说着信号就没了,即便信号还在,也是模糊不清,有等于无,而且百试不爽,于是你急坏了,因为这是一个要紧的电话,激愤之下,你甚至想摔烂手机,显然你疑心是手机的问题,不过当你走至另一个地方,戏剧性的事发生了,--手机信号倏地又恢复了,这下方才明白,原来刚才那地方属于信号盲区。

    按照风水的观点,假如遇到一些手机信号极差的地方,也即是信号盲区,最好不要租住。因为手机信号差,说明这里的气场不稳定,为什么不稳定呢?原因较多,据研究可知,这方面居多是由于受到外来干扰所致,比如电磁波、矿物元素的辐射等。显然,这种不稳定的气场同样不适合人在此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