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购房风水 >> 正文

在风水上如何选择楼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25:29

在风水上如何选择楼房?买东西挑东西相对容易,但要买房子就复杂的多,就像挑航天员一样,挑不好,严重的可能命都没,直接游太空,上天堂游玩。


选择楼房基本原则
有条件的话当然选择“背山面水”、“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房屋。但对于很多人来说,背山面水的房屋可望不可及。退而求之,另一个条件还是有机会的,哪怕四项不能全有,有其中一两项也是不错的。青龙:房屋左方建筑物比本宅高;白虎:右方建筑物比本宅低;朱雀:房屋前方平坦,无遮挡;玄武:房屋后建筑物最高,最好是山。

 

根据“宅命”来选择楼房
“命”与“宅”是关系极为密切的,故此两者的特性必须相配合,这样才可和睦兴旺。那么两者到底如何才算互相配合?八卦分“乾、坎、艮、震、巽、离、坤、兑”,其中“坎、震、巽、离”属于“东四卦”,而“乾、艮、坤、兑”属“西四卦”。根据以下计算公式可以计算自己属“东四卦命”或“西四卦命”。男:(100-出生年份)÷9=?;女(出生年份-4)÷9=?;得整数或余数为:1、3、4、9为“东四命”,得整数或余数为:2、5、6、7、8为“西四命”。

 


在风水上如何选择楼房?
楼盘外边能直接看到非常高大的烟囱、锅炉,甚至是坟场。
这样对我们在心理上会产生一种作用。我们整天看到烟囱和坟场,时间长了精神压抑可以造成机体的功能紊乱,容易引起脑血管疾病、脑中风、脑肿瘤。

 


楼盘建在大型立交桥旁边这个位置一般是商业区,人流量大,因此风水变化无穷。一般适合流动性商业选择。如果是自己选买房位置,如果不是特别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边买房子。这个一般常识也上我们也知道,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对风水产生非常大的破坏和冲断作用,而且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住在这样的地方容易得神经衰弱,十二指胃溃疡。这是多年的临床经验。

 

楼盘太高而地盘小不宜居住。非常不稳定,风水学上人与自然的关系是平等的,人在自然中,自然在人(家居)中,这样一种相互依存、水乳交融是风上的绝佳境地。同时楼盘太商,而周围楼盘很底,或者周围楼盘很高而这座楼盘太底,这是孤处煞,这一点请见:如何看住宅风水图解中有论述。这样的环境通常我们都会感觉自己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特别不舒适,容易得精神抑郁症。

 

楼盘内部住房的阳台和主卧不要对着尖角
物理学上所有的物体都是由分子、质子运动所组成,所有的物体都产生电信号,产生电信号就有一个集中点位,我们的发射塔一定是尖的,接收器一定是圆的,所以这种位置都是不好的,这种地方尽量要避开,如果不避开,风水先生讲是尖刀煞,主人精神很差甚至造成精神分裂症。

 

命里有时终须有,除了对应命卦选择楼房风水,还要细细结合楼房风水外部情况加以研判房子吉凶,内部结构进行综合考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