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购房风水 >> 正文

楼房风水应该相信多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25:26

风水这东西,一向有很多人误解,这是正常的,几十年文化洗礼,科学观念已经攻占了人的思维,对传统国学早已不知西东,问世间风水为何物,支支吾吾,嗤之以鼻的不在少数,房子与人息息相关,那么对于楼房风水应该相信多少?


先看扭头马大哥怎么说风水
别人和我讲科学,我却相信风水,而且我迷信风水。阿里巴巴设立七个分公司就是出于风水的考虑。我们在香港第一次租办公室的时候,我跑进去一看,我说不行,这个办公室位置很高,我说这个风水不好,前面那个公司一定关门了。一查前面关了6家公司,千万不要去。所以你搬公司的时候,你要查一下前面那家公司是不是不好。还有就是在任何城市,如果你在当地说我要建一个当地最高的大楼,这种公司都要倒霉,我统计了一下,这个企业的大楼是最高的,他一定是倒霉的。纽约的9·11是一个典型。——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


马云推荐的买楼房风水学

一 阳光充足 不住暗宅
选房的上佳之选是四方宽敞、正大光明,就是房子一定要正,选址最好所处地理位置优越的新楼盘。家宅如太暗,易招来邪气,往往阴气过重导致家宅不宁不宜居住。白天需阳光充足,空气保持清爽,家中充满生机勃勃之相。

二 地段位置 交通贯穿
选一处积聚人气,旺山旺水区域,比如上海的徐汇、黄浦、虹口等。小区能避开市中心的嘈杂,呈现清静悠闲。但也能交通便捷,内、中、外三环封闭式快速干道,环绕南北,主干道纵横东西。把住宅人性化,格局搭配得当,对居住的人来说也是非常有利的。

三 人文氛围 营造和谐
房子需周边文风鼎盛,有着良好的教育环境就如同“学区房”一系列完善的机构。自然环境能影响命运,将科学知识与人的生活周边有效的结合起来,人与自然保持一种和谐。

四 格局舒畅 卫生间通风
如今的开发商都忽略了户型的卫生间需带窗,这非常不合理。其实卫生间本就所处隐蔽角落,空气必需流通,排气扇根本就不能与窗相提并论,所以选房时要关注下是否带窗。

五 风水设计 影响性格
风水的好坏能影响到人的心理状态,又能左右人的性格使然,从而往往有影响到命运,所以所住的房子室内摆设需与环境相和谐。生命万物都有自然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不能脱离了世间万物变化对其的影响。

 

科学形象理解风水

空调理论 
其实我们细想一想,道理很简单。我举个例子:比如在一个十平方米的房子里,安上一台一匹的空调机,开动它,半个小时后房间就凉快下来了。空调也可以停止制冷一段时间。因为空间小,能量很快就饱和了。也就是说,空间越小,需要的能量就越少。可是当你把这台一匹的空调,放在一个一百平方米的大房子里面,它就显得无能
为力了。因为房子越大需要的能量越多,所以尽管这台空调不停止地制冷,房子温度依然达不到预期的目标。因此我们需要大匹数的空调、才能满足大房子的需要。
   回过头来看,我们人也是一个能量体,会发光发热。如果用人来代替这台一
匹空调机的话,越大的房子,当然就会消耗人体越多的能量。因此房屋的大小必须和入住人数成正比。也就是房子越大,入住的人应该越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人气要旺。
  
  
房子吸人气
风水中常说,房子会吸引人气。这句话一点不假。人体散发出来的能量,就是我们所说的人气。当一个人用了那么多的能量去填充一个大房子的空间时,它对于身体的损害是可想而知的。身体能量消耗多了,自然体质变弱了,工作起来无精打采,差错也就在所难免,判断力下降,倒霉事也就接踵而来。
那么一个房子多大面积才算好呢?在实践过程中我发现卧房在15平方米左右,最多不要超过20平方米为好。张惠民在他的《中国风水应用学》里面提到,住在超过20平方米以上的房间里,会生不出孩子。也许这不是绝对真理,但在某种程度上是正确的。其实这也就是人体能量消耗太多,身体素质下降,影响了生育。土地不肥沃,当
然也就种不出庄稼来了。

 

楼房风水应该相信多少?我们评价一个人不错,并不是意味着他是完美无缺的,只不过小缺点无伤大雅,微不足道,而风水也有一些糟粕存在,也是不影响风水的积极效应,信不信就看你的理解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