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购房风水 >> 正文

以牙还牙,那么如何风水化解对门八卦煞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24:57

风水化煞如八卦镜、兽头牌、狮子等利用威猛煞气来克制外来的凶煞,对咱家有利,对别家对家不一定有利,反会形成煞气,风水讲究和气生财旺运,牺牲别人的宅运来增持自己的宅运是不道德的,以牙还牙,那么如何风水化解对门八卦煞呢?

风水化解对门八卦煞


如何风水化解对门八卦煞
八卦镜有招财积福和化煞祛邪的作用。不仅可以使人气定神安,增大福报,还能化解五黄大煞、毒煞、对冲马路、大尖角煞等刚烈煞气
对门挂八卦煞的风水危害:
1、破运损财、招邪引灾、好事易败。
2、居家不宁、情感受挫、怪事发生。

 
风水化煞方法
1.放置化煞龟壳及六帝钱,以柔克刚

2.安置一面山海镇或太极乾坤八卦图正对其八卦凸镜安置,这样可以收其以柔克刚之效,来作化解。

3.可以用铜龟壳正对其八卦来作化解,以收以柔克刚之效。讲究的话,可以先用小瓮先装入木炭洒上粗盐然后用红纸写上自己的八字和身体健康元辰光彩等八个字,再将红纸塞入铜龟壳内。

4.在床头放置葫芦葫芦以解八卦煞对健康和情感的伤害。

5.最佳方法是和邻居商讨互相得益的风水化煞方法。


邻里之间,和睦最重要,对门八卦煞冲到自家,宜合理规劝,以免弄得两败俱伤,矛盾升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