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购房风水 >> 正文

从风水角度来看最合适的房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24:53

居有定所,所得之处,藏风聚水,朝阳光、避风雨、防火灾,近水源才是最合适的房子风水,从风水角度来看最合适的房子,怎么看?现在从正反方面来说明一下。

最合适的房子风水

看房子的周围环境,前后左右的路桥以及河流和大的建筑物等等,一个好的房子是要后有靠山前有明堂,左高右低才是一个好的才符合风水的要求,看地形地势,楼房不宜建在孤山顶上,不宜建在水体上,建在山脉的脊线上和水体上是不好的选择。不能建在悬崖峭壁的下面等,看周围有没有寺庙、、火葬场、公墓、监狱、神坛等,房屋应该远离这类建筑物,总体来说,周围山清水秀,后有高靠,前有秀水,环境整洁优美,没有明显的形煞,采光通风良好,祥和安静,是为好的环境,也就的风水宝地了,还有就是房形,风水的要求是天园地方,一个方方正正的房型才是一个标准的房型,由四面四角八个方向组成,每一个方向都代表这家庭成员其中的一个人,如果哪一个角有缺陷,或哪一个方向有缺陷,都会对家人不利,所以房型一定要方正,还有就是房屋胡颜色,颜色的五行属性:红色属火,黑色属水,绿色属木,黄色属土,白色属金室内装修的主调应该淡雅明快,不宜大红大紫,宜适当配以暖色调,不宜大面积地配置冷色调,使用玻璃墙或者特大玻璃窗的高层单元,采光过多.

 

有很大比例的屋子都存在缺角的问题,有的缺西北角,有的缺东北角,有的缺西南角等。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屋子是一个整体,缺了一部会那就会有缺憾的,就会出现各种不利的事情。就象一个人一样,要是内脏或者肢体缺了点,那对他的人生影响是很大的。楼盘之间有玻璃墙楼盘在对面这叫光煞,光煞形成污染,反射能量,对人的身体非常不利,现在已经有好多楼将外观玻璃幕墙装饰改掉了,长时间的接受光污染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尤其是造成眼睛方面的疾病。选房时,需要避免房子受到冲击的风水,例如路冲或者墙角冲,总之在选房时要多注意周围的环境是否有明显的不利风水的现象,特别要注意周围是否有尖锐物来对着自己,也要避免房子前后有风水上的煞物。
因为即使可以再通过风水来化解调理,不如是直接避免此等风水隐患。   

 

为了生活便捷,朋友们家中的电器可是样样俱全,而电器对人体有辐射,大家也略知一二,其实电器毕竟是小家电,只要多加留意是可以避免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如果你的住宅附近有电视塔这样大的辐射源,可就是大隐患了,电视塔的发射功率强,它的电磁波会造成人的免疫机能下降,长期在此生活,白血病,精神分裂症,甚至各种癌症,都有可能不请自来。一般来讲离电视塔300米以外的房子,相对会比较安全。


  
从风水角度来看最合适的房子
,没有固定式,但是只要符合以上说法,并且结合一家之主的八字命理来助威,一定会家运旺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