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购房风水 >> 正文

买房风水大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22:02
现在很多人购房,但是买房也要注意风水。但是你知道买房风水是有什么要注意的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买房风水大忌有哪些吧!  买房风水大忌
 买房风水大忌 买房风水10大忌 一、正对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主伤人) 二、高方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胜阳衰)。 三、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 四、“U”字楼不要买(U字楼形如亡字,常出人命案件)。 五、两排东西走向的楼房横向连接而连接点又不在同一条直线其相错部分单元不要买。 六、“口”字形的楼不要买(人在井中,不能发福发贵)。 七、“T”字型楼不要买(不能藏风聚气,主贫寒)。 八、“工”字形的楼不要买(这种楼难出富贵,主贫)。 九、楼前空地窄狭若一条线者不要买(状如一线,财富不入门)。 十、客厅窄狭的不要买(客厅窄狭不聚财)。  
买房如何避开风水大忌 大门不宜正对电梯门 风水学上,电梯门的开合犹如一把镰刀,对屋内的人造成煞气。这种电梯煞,又名镰刀煞,代表受煞者可能要承受刀光剑影的凶险。 ★若房屋正好在电梯槽背后,电梯升降的声音,通过墙壁传进单位内,这宗声音造成声煞,而且电梯不停活动,代表墙壁外经常有不断波动之磁场制造干扰,这一种也是凶屋,开运今生提醒您,应尽快搬迁,或设法破解。 ★电梯不能到达的层数,这种房屋不能聚气,理由是电梯所带动的气流,不能到达,这种房屋虽然比较便宜,但风水非常恶劣。 “三尖八角”必不吉 房屋的外部形状多棱角,室外格局不方不正,都是不吉的风水格局。不规则形状的屋,必应验移民,多变化变动。 ★ 每个方位都代表一个家庭成员,房屋那个方位不平不正,相应的家人就会受损。比如缺少西北角,代表家中的父亲经常不在家,或生病,或死亡。开运今生提醒您,表面选择房间有缺憾,一定要想办法化解。 开运今生是香港戴维尔集团旗下的著名风水品牌,2011年首次入驻大陆,是目前全国最大、最完善的风水服务机构之一。开运今生以“探究人生真谛、规划人生布局”为经营理念,以“振兴国学,服务社会;规划人生,共创和谐;帮助企业,富强祖国”为企业宗旨,常年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风水、预测、开运、选址、八字命理、择吉、合婚、取名、堪矿、祛灾、旺业、化煞等专业服务,帮助个人洞悉命运玄机,掌握生命密码;帮助企业找准发展时机,提供预测支持,用国学精粹服务社会。 “开运今生”同时提供经大师研发、青海塔尔寺转世活佛本巴才让亲自开光加持的吉祥物的迎请和加盟服务。开运今生本着“打造百年老店,传播吉祥文化”的理念,怀着送给人们平安、吉祥、幸福的宏愿,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招商加盟工作,诚邀各地加盟商投身吉祥产业,推广吉祥文化,广结福缘、财缘、善缘,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化进程。  
细数买房需注意的风水大忌 1、忌煞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房子不能买,这些地方煞气太重,阴气过盛,容易招致不干净的东西,对家人身体健康有不利影响。 2、忌“U”字形楼盘U型的楼房寓意不吉,在藏风纳气上,容易使人阴阳失衡。其次U字楼形状像死亡的“亡”字,容易出跳楼及凶杀案件,是为凶宅,一般人不宜居。 3、忌“口”字形楼盘口字形楼盘出入不便,如鲠在喉,对身体健康不好。居住其中犹如人在井中,不聚风水,家人很难富贵。人入口中便是囚,大凶之地。 4、忌“T”字形楼盘T字形楼盘因缺角太多,露出凶相,不能藏风聚气,主贫寒。在里面无论是办公还是生活,都容易气场不顺,事业和家庭都容易受到不好的影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