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布置08新年开运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22:13
新春将至,每个人都想在08鼠年中好运连连,大展宏图,这里滴天居士介绍几个小风水;        

  1、养一缸风水鱼,可以买一个圆形玻璃缸,里面养一条或四条或六条或九条金鱼或锦鲤之类的风水鱼。之所以规定条数是要符合周易风水的规律,一与六在风水中代表了水的属性,四与九代表了金的属性,这样金来生水,或水来旺水,这样会有利于来年的财运, 金鱼在传统文化中,是一种象征吉祥及好彩头的风水鱼,新年期间,客厅里摆上一缸红彤彤的金鱼,可添增新春气氛。而在马来西亚,商家各出奇谋争夺应节商品市场,一家鱼店看准华人后裔讲求养缸“风水鱼”好过年的心态,别出心裁推出“出租风水鱼”的新点子。市民可轻轻松松把象征“金玉满堂”的金鱼带回家中摆设,过年后归还鱼店,无须长期费心打理。 

  2、传统的贴春联与鞭炮辞旧岁都是应该做的,特别是07年运程不旺的朋友,除夕夜的鞭炮更是告别过去,走向好运的一步,而只要是经商的人士,初五的迎财神,更是不可忽略的。 

  3、逢年过节,人们都喜欢在居室中添置吉祥饰物以增加喜气并期望带来好运。吉祥物最好布局在客厅、书房、主卧室等光线明亮、通风透气的场所,而阳台、卫生间、厨房则不适合摆放吉祥物,特别是体积较大的吉祥物,摆放时更需慎重。 

  4、如果07年有极多的不顺大多是家内的杂乱、污秽、堆积或其他一些脏东西所造成,大家可利用岁末除夕或2008年2月3日 (农历十二月廿七日、大扫除日)好好整理清爽,弄得明亮通畅,丢掉用不到的物品(送给贫苦、无依者或相关慈善单位更好),一定能重来好运、枯木逢春,尤其爱情,事业,财运不顺者,更要藉着大扫除,才能迎鼠年开大运。[2月4日为立春的节气,所以此年也可当做鼠年的第一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