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美首家按中国风水设计的麦当劳餐厅开张营业(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22:01


美国首家按中国风水设计的麦当劳餐厅开张营业。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十八日消息,美国加州一家麦当劳餐厅成为美国第一家按中国风水设计的麦当劳餐厅,旨在鼓励顾客多流连在该餐厅吃巨无霸和炸薯条。

  位于洛杉矶以东哈辛达高地的麦当劳分店将不再以传统的鲜红和鲜黄作主调,而是对称地平衡座位安排,衬以水土色调、奇禽异兽,入口处竖立一根巨柱,旨在阻止邪气入侵和保住福气。

  据该公司说,用餐区以水元素为主,代表生活和放松。而整个餐厅则以火元素和红色为背景,象征好运、欢笑和光。

该分店经营者马克.布朗斯坦恩请来风水大师Chi-Jean Liu和设计公司JBI工业公司来布置该餐厅。他说:“我选择风水设计,为顾客创造纾缓的环境,让他们更好地享受用餐经验。”

  风水是中国古代对家居和建筑物位置设计的一种方法,旨在与五行(金、木、水、火、土)形成和谐关系,增加气的流动。这种哲学,似乎与其食品包含大量糖和脂肪的世界最大快餐厅风牛马不相及。

  但麦当劳最近一直在考虑采用较有星巴克啡咖馆风格的设计,包括设置“流连”区,配以柔软家具而不是硬梆梆的塑料椅,还有无线上网、咖啡吧和等离子体电视。哈辛达高地分店的革新,包括三个巨型平面显示电视和一个“令人振奋的游乐场”。

  哈辛达高地是一个有很多亚裔和西班牙语裔居民的地区。在加州拥有二十三家麦当麦分店的布朗斯坦恩说,全国各地的麦当劳都在设法把分店弄得更适应当地小区。他补充说,自该分店重新设计以来,亚裔顾客增加了。

  他说:“现在顾客进出分店,还常常会惊叹不已。环境设计使他们印象深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