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2008年股市生财风水绝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21:59

股市是一个高风险的场所,普通人要想有所获利是有些难度的。首先得有好的行情,一个上升为主的牛市外,其次还得有好的财运,才可获得比较大的收益。

  在风水上,好的财运是可以去培养的,而有些布置或习惯往往会不自觉破坏财运。整理了若干条风水建议,以供参考:

  1.今年东方是八白财星飞临的方位,同时又有众多吉星拱照,故此东方是今年大吉大利的财位!若在这方位坐卧,工作进展称心如意,而且财源广进,收获将会相当丰厚。若想生旺,可在这方位摆放一对红色的吐气扬眉!

  2.有些股民是在证券公司看大盘的,在选择座位时,最忌坐在大门入口处,这样的话,人来人往不利于静心判断,二来背后虚空,人影晃动,难以做出正确的判断,难有财运。

  3.在家内看盘的话,最好是要后背靠墙,常见有些人家里的电脑朝门,人坐在面前,正好是背朝外,这是不利于财运的。

  4.尽量不要坐在空调的下方,看盘操作,否则会难以急中精神,会错误连连的。

  5.工作台需要整洁,各项的资料或相关报刊杂志得,务必要安放得当,条理清楚,这样买卖成功的效率才会比较高。

 

   八字信息测命问根由

     一个人自从降临到这个世上,就开始了他的生命历程。有谁不想平安幸福地享受仅有一次的宝贵生命!可是,世道上就存在着贫富贵贱穷通寿夭。命运何以如此的千差万别?这太不公平了!于是乎,有人对命运话题产生了兴趣,从此踏上了探索人生命运的道路。

 

  命运是从甚么时候开始的?人们自然会想到受孕结胎那一瞬间,因为生命乃受之于父母。所结之胎不过是阴阳交合的产物,它在一个混沌洪蒙的世界,算不上是生命的开始,何况所有的生物在受孕结胎时几乎是同一个模式。于是,人们又想起了胎儿离开母体降生的一瞬间,禀承了天地之气,这可能是决定命运吉凶的关键时刻。经过大量的积累统计,出生时间决定人的命运这个思路得到了验证。

 

  这个思路源自于易学文化,虽然八字在《易经》宝典里只字未见,但,《易经》是论述“大道”的,道的运行是由阴阳、五行的相互作用推动的。人类这个主体在宇宙的恒河沙数中不过是来去匆匆的过客,没有脱离阴阳界,还在五行中。人生一世,草木一秋,都毫无例外的受着宇宙天体的五行气影响,表现出自身的兴衰与生死的过程。

 

  所谓五行气,即金、木、水、火、土的能量和气场,它既是一个物质概念,更是一个哲学概念。古代先哲把万事万物都分类归属于五行,例如方位的五行:东、东南方属木;南方属火;北方属水;西、西北方属金;中央、东北及西南方属土,诸如此类。也给时间赋予了五行的属性。本来时间是稍纵即逝的,多亏了聪明智慧的先哲创造发明了十天干、十二地支,通过天干(甲乙丙丁类)与地支(子丑寅卯类)的组合,把年、月、日、时记录下来。用干支形式表述的时间,具备了阴阳、五行的属性,方位的概念,以及相互交错产生的生克冲合刑害的关系。干支再与时空联系起来,又表现出长生、沐浴、冠带、临官、帝旺、衰、病、死、墓、绝、胎、养等十二种状态,或者说十二个阶段。天干、地支简直就是一个信息库,储存着大量的宇宙信息,这比用阿拉伯数字记录时间不知要“科学”多少倍。

 

  由于天干、地支具有这么多的信息内涵,于是,人们就想到用干支记录人的出生时间,并以干支包含的信息赏试着给人推命。

 

  据史料记载,最早用人的出生时间算命的人是唐代的星命学家李虚中,他把出生的年月日换算成干支,用六字测命,甚是准验。到了五代时期,徐子平改进了算命术,纳入了出生时辰,从此确立了出生的年、月、日、时为生命的坐标系,以其四柱八字论命,就更加精确和准验了。八字算命术的完备体系延续到今,以至数千年来竟无人超越其半步。

 

  用现代科学的观点认识八字算命术,称得上是信息预测科学上的重大发明,亦是生命学及人体生命信息预测学的最早创举了。

 

附:六十甲子表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