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房子易使人感到孤独 大师教你如何看房子的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06:25


    孤单,是一个人的孤单。寂寞,是一群人的寂寞。如果是孤单,比较好办,实在不行就找别人,那样就能摆脱孤单。但是寂寞就麻烦了,在一群人里仍然感到内心的空虚?那么换个方法吧。比如多看书,多听音乐,多去山上晒太阳。可别笑,这些都是有帮助的。

    人的一生就是逃离孤单的过程,但孤单不是寂寞,只是一种由外界所形成的感慨,不源自于内心,因为孤单不是寂寞。他是一种对立,是一种对于喧嚣的厌恶,是一种不含感情的字眼,因为没有其他的注意力值得分散,所以我们会觉得孤单。寂寞:就是这样一种无形的东西,挥之不去,叫之也不会来,却在你思想毫无遮拦的时候悄然而至,侵袭着你的心灵,躲之不及,无法回避,来了,就丝丝屡屡占据着你的心灵,必须用了全心去应对。寂寞就是一种毒,一无解药的毒寂寞是个人的内部感受,无法由人的外在表现加以判断。

    风水无处不在地影响着人的一生,特别是家庭居住的环境,人一生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家中度过的。人人都需要一个合适的居住环境,并不是所有的环境都是符合风水要求的,有些就会影响健康,致人孤独终老,这样的房子就要特别引起人位的注意。

1、地下室的暗房

  地下室的房间一般都非常阴寒阴冷,常年见不到光线。住久了之后心情会不佳,人也自然会变得孤僻,也不容易招惹桃花,很易容成为孤家寡人。

2、床上堆满了书本或杂物

  这里只是从空间的角度来讲的,因为床上多余的空间是可以容纳桃花的,全部都放满了书本等杂物,就很不容易招到桃花了。

3、环境是困字屋

  就是房子的中间有一株大树,整体形状就像是一个困字。比如在四合院或房子的中心有一个天井,树木代表桃花,房子代表土,因为木克土,所以桃花也就没有了。

4、居住是孤寡屋

  这类房屋都很狭窄,而且四周没有房屋或者居住的房间离家中其他人太远,因为住久了人容易排斥或逃离人群,也就不容易有桃花了。

大师教你如何看房子的风水:

    风水与易学有关。我们知道现代最快的、最庞大的计算机都还没有超出64BIT,而<<易经>>在几千年前就用64卦来囊括世界了。风水是易学在生活中的应用。

    许多人以为“风水理论”是乱说的,其实并非无根无据的。风水与环境等因素有关,对一般人来讲,“环境”两个字念起来简单,说起来可不一般,尤其房前屋后环境复杂,前后左右、远远近近都各有不同。

    有关环境的规则很多,稍不注意就易落入各种陷阱。中国人很聪明,在四千年前就发明了风水学,并以此来指导我们的居住和生活。但是风水却被更多的无知者指责为“迷信”,谈“风水”色变,实在有点惋惜。就象针灸与气功被西方人视为迷信几百年,现在却被普遍承认为有效的疗法一样。风水已被许多商人、银行家、律师、及许多名人所亲睐,不仅有利于发财致富,还有利于身心健康,因此被称为富人的办公与宅院秘诀。豪华、舒适的风水宅院,的确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谁都知道,北京紫禁城的金壁辉煌,华盛顿白宫素朴典雅的外表,埃及金字塔冲天的尖顶等世界著名建筑瑰宝,让人留连忘返。相反,由于火山喷发而使意大利古庞佩城被掩埋,由于土耳其人将圣殿用于储藏军火致使希腊帕特农大神庙毁于一旦,美国弗罗里达州一汽车商由于选址不当导致数百辆豪华车一夜之间由于地陷而沉入地下……说起来是天灾,究其原因是人们对大自然认识的贫乏。风水理论恰恰强调人与自然的融合,风水在当代已经越来越被更多人认知,已经不再是无知人的“迷信”,而是将易学、系统学、地质学、建筑学、生态学、环境卫生学、人文科学与房地产相结合的产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