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52岁邓建国惹19岁娇妻落泪 揭秘让夫妻更恩爱的家居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06:19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原本想借七夕回广西来宾拜见岳父母大人的邓建国,没有想到碰到一鼻子灰,不仅没见到岳父母,还和娇妻黄梓琪闹矛盾,好在邓活宝使出浑身解数,通过请吃美食等办法挽回美人心。

    原来打算8月6日回来宾的邓建国突然取消了计划,他给记者们解释的原因是“由于舆论的压力太大,特别是一些网友的议论太强烈,传到了黄梓琪的亲戚家里,导致岳父母不愿意出来见面”。“我比黄梓琪的爸爸大9岁,比她妈妈大6岁。我一到南宁宣布要去见岳父母,网上就议论开了,传到她亲戚那边了,他们压力很大,这个可以理解。我只好择期再来了”,邓建国告诉记者。结果,6日,黄梓琪独身一人回到来宾见了父母,大约待了三四小时,当天就赶回了南宁。

两人陷入“冷战” 邓建国挽回美人心

    黄梓琪从来宾回来后,和邓建国陷入“冷战”,两人还一度不说话。7日一大早,黄梓琪还把邓建国赶到了助手的房间住。上午,邓建国只好和助手到酒店附近的饺子店吃“闷饺子”。随后,黄梓琪一人来到酒店附近,却没有找到自己想吃的东西,只是在药店买了一些药物就返回酒店。随后在酒店房间,两人还发生争吵,黄梓琪还伤心到落泪。邓建国只好想出各种办法安慰娇妻,还找南宁朋友在附近找到了黄梓琪爱吃的螺蛳粉。在螺蛳粉店,黄梓琪也许是饿坏了,把一碗粉吃了个底朝天。吃完美食后,黄梓琪才心情好转。邓建国还借机许诺,7日到长沙做《背后的故事》节目后,带黄梓琪看《变形金刚》,“还要带黄梓琪逛街购物,从一层买到五层”。黄梓琪这个时候心情不错,向记者透露,“邓建国还想要我签约做他的艺人。我才不想在娱乐圈发展,这个圈子太复杂,真要在这个圈子做,我也最多只能做10来年。另外,我比较喜欢成熟点的明星,像方中信那样的成熟男人,是我比较欣赏的”。

揭秘夫妻恩爱的家居风水

    夫妻生活难免有磕磕绊绊,如何借助家居风水让你们的夫妻生活更加和谐甜蜜呢?家居风水是风水研究的一部分。它研究的对象是人与环境,研究如何能使二者相融、相宜、相合。它可以对家居的外部环境和室内环境进行细致分析、观形察势。以人为核心,结合时间和地运综合全面的评测后得出结果,并根据出现的问题设计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它贯穿家居的选择环境、优化环境、改造环境的过程中,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 所谓的家居风水其实是一种文化传统,一种有关于生活环境与人的学问。在家居设计中融入风水,可以让空间设计更合理,装修更科学,颜色运用更到位,饰物点缀更鲜活,全面提升生存环境的质量和品味。下面来看看家居风水之上:家居风水之上:夫妻恩爱地相处

方法1:

    卧床前面不可对镜子。因镜子具有反射力,如对着床,会造成人精神恐惧,易做恶梦,影响夫妻感情。

方法2:

    在客厅的角落,养只红色或粉红色系的鱼,这尾每天在你们面前游来游去的鱼,就是触动彼此欲望的催化剂。不过,这要根据命主的喜用,命理喜水的可用,否则不可用。

方法3:

    卧室光线宜舒适柔和。太暗的光线,容易让你的爱情失去光采,太亮的光线,容易让两性的相处增加磨擦。

方法4:

    把床用布帘隔起来,或者在床的四周围上布幔或蚊帐,如此的桃花局,会让双方的情欲如排山倒海、一发不可收拾的HIGH起来!

方法5:

    依个人所属的生肖,在所属的桃花位上,用淡紫色的花器,插入一株粉红色的玫瑰,或是一束桃花、一枝银柳来催动彼此的性。

方法6:

    卧室的布置宜整洁雅致,杂物不宜过多,可以增加浪漫的情调。

方法7:

    床头左右两边不宜有桌角、柜角冲头、颈,否则会招来煞气,致使心情难安,夫妻反目,感情破裂。

方法8:

    主卧室不宜太大。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气场旺盛,夫妻情浓恩爱。

方法9:

    在枕边放个和你生肖相合的玩偶(男左女右),例如属马的就放羊,属虎的就放猪(组合为:鼠配牛、虎配猪、兔配狗、龙配鸡、蛇配猴、马配羊),有了这个“性”运物,如果你再不“性”福也很难了!

方法10:

    床单和枕头套应避免使用三角形或箭头图案。因为这类图案属火行,会使卧室阳气过盛,破坏安祥气氛,影响夫妻恩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