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怎样选择风水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14:11
在当今社会从事风水学这行业的人数不胜数,其中有真才实学的、功夫不到火候的、还有一些真假大师、专家、教授,也有坑蒙拐骗的……。给人们造成一种混乱的感觉,多年来,使中华“易学”受到严重的影响而始终无法等大雅之堂。
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不断进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社会科学日益发达的今天,人们提出了更高的生存要求,他们开始对风水学产生浓厚的兴趣,从更加科学得到角度来看待风水学,赋予了它深刻的文化内涵。
怎样选择风水师,确实是令很多人头疼的事情。找错了人,不但解决不了问题,搞不好还会上当受骗……就算找到了名师,有时也未必能帮上忙。就象找医生看病,找了几位医生都没看准病情,最后遇到的一位不但看准了病情而且花最少的费用治好了病。以后一有病就找这位医生看……这就涉及到缘分的问题了,其实人与人之间是很讲缘分的。有缘才能成朋友,有缘才能成夫妻,只有有缘人才能帮到你。所以,找与你有缘的风水师就一定能帮你解决问题。
风水师应该具备:要掌握现代美学,古建筑学,地理气场方位学,命理学、周易预测学、心理学、企业管理学等方面的知识,融入到每个设计空间的领域。要有宽大仁慈的胸怀,良好的沟通,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一个和谐美观,旺财兴家的生活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