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怎样增加自己的桃花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13:00
你要在桃花位放置一面大型的镜子,并在镜子上方挂一个小香包,可以增加你的异性缘,让你把他电得麻麻的!而将一小袋盐包放在衣橱中,可除去恋爱时的种种阻碍

单身求桃花者:
可在月圆时摆放鲜花於个人卧室,有「花好月圆」之意,要切记每隔一阵子就要亲自换新的鲜花。

情侣吵架:
可放「和合」,即圆形盒子里面放2颗核桃,桃代表木,桃花就是木,有和合之意。

以上物品最少必须放置三个月以上,时间可在农历正月十五或每月十五卯时(早上5点~7点)、尤其在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天大家最常利用这天来求桃花和求姻缘,卯时又俗称为桃花时,所以若正月十五不小心忘记了,也可於每个月农历十五卯时摆放。

坊间所指各生肖之桃花位:

生肖 鼠 牛 虎 兔 龙 舌
桃花位
正西 正南 正东 正北 正西 正南
生肖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桃花位 正东 正北 正西 正南 正东 正北


摆放花瓶颜色与位置:

桃花位 东 西 南 北
花瓶颜色
绿色褐色
金色白色
粉红色
蓝色黑色

花朵数目 3朵或8朵
4朵或9朵
2朵或7朵
1朵或6朵



作法:
择一吉日(可挑农民历上有嫁娶、纳彩之吉日,不可冲到当事人之生肖为主,并且於早上的吉时内进行)
以桃花位落於正南方者为例,准备粉红色之花瓶,并将瓶内加水至八分满,插上2朵或是7朵之红玫瑰,将花瓶安置於自家的正南方或是自己的房间正南方,花瓶后面摆上一个小圆镜,可让桃花气散出,这样就会有招桃花之效果出现!

记住:
花朵如果枯萎凋谢就必须马上更换,花瓶内的水绝不可少於六分满,如果觉得此种方法过於麻烦,也可以在个人之桃花位上放置粉晶或水晶球也会有增进人缘,招来桃花之效果喔!

台湾还有个很著名的玄学大师,我忘了叫什么了,说可以在你卧室的床边放一块儿方形的红地毯,这样可以增加桃花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