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2007年-灾难的一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12:32

即将迈入2007年,人们对于新的一年都有许多期待。在命理学上,对于2007年有不同的看法。

 

【由日月蚀分析】

2007年 阳历三月四日 阴历正月十五日 月偏蚀

 当日正好是上元节,俗称元宵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满月的日子,也是道教上元天官大帝赐福的日子,也就是天官赐福日。这一天碰上月蚀,是非常不寻常的现象,月亮代表财富,因此可知2007年的上半年全球经济萧条,人民生活困苦。

 

2007年 阳历三月十九日 阴历二月初一日 日蚀

 当日正好是中和节-太阳的生日,也是春社日-祭祀土地的日子。这一天碰上日蚀,也是非常不寻常的现象,太阳代表权力,土地代表国泰民安,因此可知2007年的上半年全球政治动荡不安,天灾地变丛生,恐怖主义横行,军事冲突恐难避免。

 

【由天干地支分析】

2007年 阳历二月四日13点18分 (台北时间) 立春

时日月年元

辛己壬丁辛

未巳寅亥巳

 

太岁在亥

五黄在东北

三煞在西

 

由立春的天干地支来分析,有两个重大现象,阳历二月后,杀星旺,驿马动,春夏十分凶险,秋冬仍须小心。元运辛巳以及年运丁亥天克地冲,年运丁亥上下水火激荡,凶险暗藏。

 

因此2007年春天开始就要注意,武力冲突可能发生,导致油价上涨,经济不景气,失业率增加,股市下跌,人心惶惶。空难会发生,禽流感等疾病可能蔓延,超过八级以上的大地震也可能发生。

国际上冲突不断,以阿冲突会持续并有新事端,伊朗核武问题会更严重,北韩还会再试射飞弹。中国可能发生内乱与疾病。美国因国内经济不景气,可能藉由引发国外争端,转移国内焦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