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2007年属猪、属蛇犯太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12:31

太岁又称太岁星君,或者岁君,相传每一年都会有一位掌管人间吉凶祸福的天神,而主管这职位的便称为太岁。相传「太岁」乃百神之帅,是地神中最有力的年神,故称「年中天子」。神枢经说:「太岁人君之象,率领诸神,统正方位,干运时序,总成岁功」。

 

太岁共有六十位,每年轮值一位,每一年皆由一位太岁主管,一般人生肖,若冲犯太岁,民间称为犯太岁,在那一年里必定百事不顺,事业多困厄,身体多病变,因此务必要奉太岁星君,以保本年平安无事,福运享通。

 

安奉值年太岁,犯刑冲之生肖可祈安求幅,消灾解厄,工商倍利,合家平安。

 

2007年(丁亥年)太岁星君为-封济大将军

俗云:太岁当头坐,无喜恐有祸,太岁出现来,无病恐破财。凡冲犯者,宜安奉值年太岁星君,并多行善积德,可以消灾解厄,逢凶化吉。

 

今年冲犯生肖:(肖蛇比肖猪更凶)

  1. 肖猪犯太岁 

  2. 肖蛇犯岁破 (俗称冲太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