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2008年属龙运程预测★2008鼠年生肖运程(戊子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11:30

二○○八戊子年肖龙运程

  属龙的朋友去年大致顺利,虽然有些小凶星滋扰运程,但得到大贵人星的助力,不单能够安然度过了猪年,更有不错的发展。
踏入鼠年,命宫出现了「金舆」和「三台」两颗吉星,代表你有良好的表现,但细看之下,又见众多凶星缠扰,包括「五鬼」、「官符」、「飞符」和「黄旛」等,运程难免反复多变,做事不可掉以轻心。

  事业方面,肖龙的你今年有「三台」及「金舆」飞临命宫,可算是大喜之象。「三台」是一颗强而有力的贵人星,主谋事可成;由于「三台」星大利选举、升官和考试,所以今年在工作上,你将有机会充份发挥你的才华,一展所长,创造一番佳绩,令老板对你刮目相看,升职之期将不远矣。「金舆」星顾名思义,代表金银财帛、福禄富贵,流年见此星,受薪人士将有加薪之喜,任职高位的朋友,则薪金津贴大幅提高。恭喜!恭喜!
可惜,「三台」和「金舆」并非化煞星,而流年命宫同时出现「五鬼」、「官符」、「飞符」及「黄旛」,令你不胜烦扰。「五鬼」入命宫,主有小人搬弄是非,易无故生烦,代表司里时常有小人制造事端,无是生非。「官符」主有官非诉讼,代表流年与人合伙事业不利,易有口舌和官非之灾。「飞符」亦主有不测之官非,代表你工作上易因文书、单据、协议书上的失误而招惹官非。而「黄旛」则主失魂落魄,代表你今年精神不集中,易犯工作上的错误。
  幸好你的上进心很强,又有不屈不挠的毅力,一旦认定目标,就会不怕艰难,努力朝向目标奋斗,所以今年你在事业上的表现,将会跟去年同样出色。

  财运方面,「金舆」星既然代表金银财帛、福禄富贵,也就是说,今年你的财运将会比去年有明显的大跃进。受薪阶级除了获得升迁之外,同时也得到不错的加薪;任职公务员的朋友,职级有所晋升,连带津贴也增加不少。这颗吉星的出现,令你在鼠年有财有禄,实在难能可贵。
  不过,要注意的是,「金舆」利正财,而且必须要有「三台」的成就,才能发挥最大的效力,否则单靠「金舆」本身的力量,能运载的金银财帛将十分有限,所以龙人今年要乘风破浪,在事业上创出佳绩,才能获得最大的富贵。

  爱情方面,今年的爱情运恐怕会比去年较逊色,原因是你被众凶星围困,令你失魂落魄,,加上一颗「华盖」星,则龙人今年更显孤独。
  「华盖」既主才华,也主孤独,代表今年你的感情路上,大多是一个人在途上。长者朋友,今年老伴身体欠安,常常需要进医院检查身体和治理疾病,令你孤独在家,无人相伴。已婚的朋友,今年你的配偶常常要奔走远方,为事业而努力,与你聚少离多,双方都要孤枕独眠。
  正在蜜运中的男士,很多时候会固执己见,以致双方常常发生争执,陷入冷战。仍是单身的龙人,真命天子仍未出现,爱情仍然交白卷。

  健康方面,在鼠年里,你常常有睡眠不足的情况,日间的部份时间,你又会表现得失魂落魄,无法集中精神处理问题。唯一改善的办法,就是要维持充份的休息。流年众多凶星会不断影响你,而最简单、直接就是带来意外,因此今年特别容易有手足损伤和流血之事,所以出入必须小心,以防祸事发生。幸好整体来说,你的身体大致都是健健康康的。

二○○八戊子年天同锦囊

  龙人在鼠年中,得「三台」、「金舆」并临,意味财喜临门、成就卓越,本应有很好的发展,但由于你又遭到众凶星包围,令你在各方面仍然面对重重难关,因此,你必须要付出双倍的努力,战胜凶星招来的意外和障碍,才能享受吉神带给你富贵与财富。

  由于你的斗心很强,兼且有无穷的精力,故此你的成功机会很大。只要你不计较辛苦劳碌,你将可以度过一个很不错的鼠年。

属龙、蛇守护神之本命佛『普贤菩萨』翡翠项链/吊坠/挂件市场价:¥380.00元 本站会员吉祥价:¥188.00现价计量单位:尊商品编号:FS000059点击咨询 发送信息给安之阁咨询 点击查看属龙、蛇守护神之本命佛『普贤菩萨』翡翠项链/吊坠/挂件大图放入购物车  

不同的本命佛保佑不同属相的人群,不论男女均可佩戴对应的本命佛玉佩。本命佛是该属相的护身佛,可以终身佩戴,并非只有本命年时才需要佩戴。
根据您的属相选择你的守护神,(为了使生活少受挫折,生活中少走弯路,建议您应该及时尊请和佩戴,以免遗憾终生。)

龙年蛇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普贤菩萨。普贤菩萨是礼德和大行愿的象征,默默的守护龙年出生的人,使你实现最大愿望,除掉各种小人,增加领导者的权威,使你人生如愿以偿,幸福美满。

普贤菩萨,何独辅助释迦佛弘扬佛道,且遍身十方,常为诸佛座下的法王子。故普贤行愿品言:‘普贤行愿威神力,普现一切如来前。’又言:‘十方如来有长子,其名号曰普贤尊。’普贤菩萨,不但能广赞诸佛无尽功德,且能修无上供养,能作广大佛事,能度无边有情,其智慧之高,愿行之深,唯佛能知。

普贤菩萨,行愿无穷,分身尘刹,随缘教化众生。据史书记载:中国佛教古德拾得大士,是普贤菩萨的化身。天台山国清寺的丰干禅师,一日行经赤城道旁,闻草丛中有儿童啼哭,趋前视察,见一小孩约十来岁,询其姓名,答:‘我无家、无姓、亦无名。’丰干禅师愍其无依,带回国清寺,交库房当茶童。因是拾来,名之拾得。

普贤菩萨,世称为十大愿王,《法华经》指出:只要能虔诚信奉,普贤菩萨将与诸大菩萨一起出现守护此人,使他身心安稳,不受一切烦恼魔障之侵。《普贤延命经记》指出:普贤菩萨具有延命益寿之不可思议的力量。

龙年蛇年生人若虔诚佩带与之缘深的普贤菩萨法像,获菩萨护佑,灾邪远离,延年益寿并有意外收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