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2008奥运年12生肖鼠年行啥大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10:41
大雪侵袭南方省市,股市基金起伏跌宕,“艳照”风波沸沸扬扬。08年刚刚开了个头,就让我们遇见了如此多的状况。在这个流年里,十二生肖都会行什么运呢?日常生活中又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鼠:2008年对于属鼠的来说相当不错,事业财运上都非常顺利。没有对象的朋友今年是非常得力的一年,异性缘特别强,今年也是属鼠的最佳结婚年龄。虽说“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但是岁运中多有吉星相帮,通过结婚来冲喜,可以化解太岁许多唳气,增加吉祥。本年的人际关系良好有贵人相助,财运和权利在本年都可以得到加升,无论从商从政都比以前有所进步,尤其是管理阶层权力能大幅提高。金匱星与将星齐临,财运不可挡,将星主管权利和地位,岁运交将星代表有贵人相助,有升职之喜。同时作为武星,也代表需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能够得到提拔,但是比其他人提拔的快,提拔的高。今年也是属鼠人创业的最佳时机,利于按照自己的计划开创自己的事业。但是(今年同时)也有众多凶星降临,健康方面需要注意肠胃、红伤、磕碰、交通事故等等。

  开运吉祥物:太极转运鼠 桃花斩

  牛:今年属牛的人运程不错,在命局中有“月空”“地解”两颗难得的吉星出现,虽然有众多凶星来犯,均可逢凶化吉。在事业上有吉星贵人相助,事业蒸蒸日上,有大贵人的相助,无论是从事业或者是从职务上来说,均有大的发展,在职务上得到贵人相助只要把握机会就有很大提升。财运方面属于劳有所成的一年,经过自己的劳动和努力均可获得应得财富。本年的人际关系非常不错,关系融洽,在家庭或工作中都能处理很好,尤其是在异性缘上有很大进展,建议多参加社交活动,除了能培养人际关系外,还能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已经拥有对象的朋友建议处理好这种关系。在健康方面也不错,稍微注意消化道呼吸道疾病即可。但是今年仍有众多凶星和小人当道,值得防备和注意。

  开运吉祥物:玉石镶金关公 桃木

  虎:属虎的人士本年运程一般,但是在财运和事业上都大吉大利,在财运和官运上时逢一级吉星降临,财运顺利、正财偏财俱佳,但是要通过自己的辛苦努力。本年比较差的是身体,由于有白虎星来临,注意身体疾病的出现,还有时逢“大耗”破财凶星。由于遇到可以化解一切凶星的“地解星”,虽有凶星但是可以被制止和化解,感情方面会有好的发展,遇到桃花吉星,容易遇到自己意中人,利于婚嫁,年轻朋友应该抓住机会,但是要稳定发展,不可操之过急。此外今年容易遇到小人,坚持沉默是金,说话讲座时都提防小人。总体来说本年运程不错,财运官运事业俱佳,提防小人和破财,多锻炼身体即可。

  开运吉祥物:玉石镶金猪 龙生九子之一“蒲牢”

  兔:今年对于属兔的朋友来说并不算吉祥,只能说是非常普通,主要是与太岁形成“子卯无礼之刑”,这种刑主要影响人际关系和感情,由人际关系和感情而影响到情绪,建议多多听取多种不同意见,做事慎重小心。本年可向创作创意方向发展,能够在职位上展示自己才华,被同事上司认可。本年虽有多颗吉星相助,但是作用都不大,财运方面几乎没有意外之财,主要是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的收入。在交通、交际、文书、合同方面要多多注意,很可能从这些方面出现坏的信息或官司口舌是非。健康方面多注意消化道、肢体的疾病,减少危险活动和项目的参与,如果能够在本年结婚也是相当不错的,可以“一喜挡三灾”,能够解除一些凶星的迫害。已经结婚的朋友,因为“流霞星”来临对婚姻家庭不利,需要多多提防。总之今年平淡无奇,各个方面均需注意,三思而后行,自然无灾无祸,吉祥平安。

  开运吉祥物:玉石镶金狗 玉石大象

  龙:本年为三合太岁年,人际关系非常好,有贵人得助,可谓要山得山,要水得水,人缘极佳。婚姻感情利于谈婚论嫁,没有对象的朋友应该抓住机会。本年遇到三台等吉星飞临本宫,利于考试、进修、并且有贵人帮助,谋事可成,心想事成,在工作事业上利于大展拳脚,发挥自己的才华,创造业绩。公务人士有利于进官加爵,升职调动。没有参加工作的朋友,本年能够找到合适的职位,比较得心应手。财运也比较明亮,但是仍受凶星阻挡,财运不旺,需要小心理财,还有破财之象。理财方面注意上当,减少不必要的开支,节源开支。本年还需要值得注意的是身体状况,时逢“血刃”“飞符”入值,身体健康状况大大欠佳,注意起居饮食,尤其是消化道疾病,呼吸道疾病,本年属龙人士建议请风水师调节一下环境以转移凶星目标,增加本身财运。总体来说本年属龙人士运气不错,财运也可以,尤其是婚姻人缘非常好,多多注意身体健康即可。

  开运吉祥物:玉石镶金猴 小双龙桃木镜

  蛇:属蛇的人在去年经过一年冲太岁的败运,今年的运程明显转好,首先遇到“天赦”“太阳”两大吉星的同时高照,虽然命局中凶星聚多,但是都能逢凶化吉,事事如意,吉祥平安。今年的运程总体来说不错,工作事业上有吉星高照,虽然还有很多困难但是都是暂时的,都能得到圆满解决,财运方面一般,不是太旺盛,偶尔还有破财之象,但是都是一些小的项目。今年运程里最值得关注的是防止小人,由于遇到七煞之年,人际关系会变的异常困难,在做任何事情时要三思而后行,尤其是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看不起不起眼的小人物。身体健康方面仍有凶星“病星”出现,会危机到消化道,但是由于有吉星天煞的出现,能化解很多,多多锻炼即可。本年的桃花非常一般,没有太大的变动,还没有对象的朋友,本年交友会比较吃力,已经有对象的朋友今年的变化比较小,没有很强的婚姻信息。

  开运吉祥物:玉石镶金牛 桃木大钱币

  马:“子午一冲岁君带败”,属马的今年最大特点是冲犯太岁,冲犯太岁表现在财运、官司口舌、身体健康、差旅红伤等等方面,是非常严重的运程问题,并且会引起人际关系的冲突,搬家、调动工作、经常出差,很难安定发展。今年除了冲犯太岁还有一些小凶星汇集,其中“大耗”“天哭”比较严重,“大耗”主要指的是破财。事业上会受到阻碍,发展困难,不得安宁,公司里的琐碎事务会非常多。生活中要小心官司是非,非常容易引起刑事事件,不要轻易招惹官司。健康上值得注意的仍是消化道和呼吸道,此外腿脚四肢小心红伤血光之灾。感情上也非常不利,有天哭星光临小心婚变。但是今年仍有吉星入局,尤其是在下半年,凶星得到控制,造成的损害很小。建议本年以稳定发展和学习为主,不可进行特大项目的投资和建设,感情上不可有大的改动。下半年运程比上半年明显转好,属于先凶后吉的一年。

  开运吉祥物:水晶葫芦 水晶球

  羊:今年属羊的朋友运程特点比较明显,财运和仕途都比较不错,有贵人帮助,但是感情身体方面比较差,主要是今年属羊的朋友与太岁相害,为子未相害,容易产生是非,家庭不宁,人际关系不和,小人较多,感情上人缘比较差,好象失道寡助,能帮到忙的朋友很少,身体方面特别注意下腹的相关疾病,特别要注意饮食,尤其是女性朋友,因为今年属羊的朋友害太岁子水,子水代表泌尿系统,并且今年运程对家里老人身体不利。财运方面今年仍有大吉星入局,四方得财,钱财畅通,物质收入不错,能够升职加薪,仕途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机会,活动活动,个人努力一下能得到不错的提升,商场上的朋友运气也不错,总能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丰富的报酬,但是今年仍有“指背”“天哭”等凶星来临,多多注意口舌官司与是非,尤其是小人当道。

  开运吉祥物:盘龙扣 火麒麟

  猴:今年属猴的朋友暗合太岁,与太岁鼠形成申子辰水局之半合局,由于缺少辰半合力量不是太多,所以称为暗合。暗合太岁的生肖大多走“贵人运”,能够得到贵人的帮助,或者上司长辈的帮助,有可以发展的商机,为个人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舞台。今年如果经常出差或走动对财运更佳,财在外而不在内,但是本年不可炫耀,容易招致破财,因为本人小人星仍在,会在人际关系中作弄是非,要加强提防。事业上一帆风顺,适合自己独立创业或开拓市场,是难得的发展机会,财运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劳有所得。感情上比较畅通,因为与太岁暗合,人缘颇佳,非常适合做公关关系,拓展人脉渠道。但是今年的大多凶星主要是迫害身体,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个人身体素质。“伏尸”“剑锋”等五大凶星俱在,重在影响健康和心情,中伤人际关系,所以要加强心理锻炼,经常做心理调解。

  开运吉祥物:玉石金福 玉石龙

  鸡:今年属鸡的朋友运程显著特征是桃花运异常旺盛,并且有驿马星动奔波性大,事业发展迅速,利于升职或考试,财运一般,健康无忧。今年的婚姻信息异常旺盛,已婚的女性朋友要提防异性的追求,很可能是感情陷阱,如果去年已经卷入感情纠纷的,今年仍然会继续,没有太好的改善。已婚的男性朋友今年身边异性缘更强,要特别慎重,没有结婚的男性朋友今年不适合结婚,因为桃花太旺可能是假象,雾里看花,并非自己的意中人,而女性朋友比较适合结婚。今年有驿马星动,利于搬家增加田宅,购买新房装修等事宜,出外旅游走动能遇到老朋友。事业发展非常快,有福德、天德、财星入住,贵人指点,仕途发展也非常顺畅,今年人际关系比较好,但是仍要慎重处理。今年家庭个人生活方面是多事之秋,琐碎小事容易纠缠不清,常常会陷入困境,今年应该保平安为主。

  开运吉祥物:玉石镶金龙 水晶牛

  狗:今年属狗的朋友运程主要靠天盖星和白虎星的影响,天盖又叫华盖,本是帝王的保护屏障,象征获得天运加身,得以保护和佑护。主要对学习、事业、仕途有很大帮助,并且能够解决一些小的凶星的影响。人际关系良好,容易得到同事朋友长辈的帮助,关键时刻总能化险为夷。但是华盖容易让人引起骄傲自大,树大招风,导致小人在后作弄是非。白虎星主要是影响健康,白虎入围主要是交通血光之灾,刀剑之伤,还容易影响情绪,心神不宁,多有家庭闹的鸡飞狗跳。尤其容易引起女性朋友脾气暴躁,做事多不讲理,非常容易引起争执,脾气刚烈,招致婚姻破裂,所以本年的女性朋友要特别留意另一半的私生活,防止第三者插足,破坏家庭安宁。但是本年的事业和财运不俗,建议多多关注事业,不要在感情上招惹是非,并且本年华盖星帮助,贵人得助,在事业上发展非常有利,不可让机会白白流走。

  开运吉祥物:玉石兔 如意兔

  猪:属猪的朋友经过去年本命年的晦运,好的运程开始反升,在今年能够得到天德星的关照,天德为众神之中比较强的,能够化解一些凶灾之劫,今年一年因为有“小耗”“劫煞”“死符”等凶星存在,本年仍需有贵人帮助,才能在财运运程各个方面有所改善。在事业上可以说是蒸蒸日上,会得到很多贵人的帮助,能够一帆风顺,事事如意,如果往外地发展收到的效果更好,去年耽误的工作,今年可以挽回,与人合作的生意比自己做要好的多。今年职务和权利能得到提升,仕途之人可以抓住机会尽快发展。财运上虽然有些反复,整体来说比去年大大改善,但是多数来说属于正财,靠自己的劳动所得带来的收入,偏财比较少。婚姻方面今年是桃花年,感情问题可以得到解决,咸池星降临,缘分会异常的好,还没有对象的朋友要留意身边的异性。健康方面要注意消化道疾病,今年仍有影响健康的凶星存在。

  开运吉祥物:玉石镶金牛 富贵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