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2008年的喜庆位在东南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10:32

紫水晶的神秘能量可以激发美的灵感及对色彩的敏感度,因此对于延宕已久的爱情有起死回生之效,或是您和您的另一半,已经交往太久了,因此缺乏结婚的动力,或是您和您的另一半在婚姻路途上有许多的障碍与阻力,紫水晶都可以提供您许多的奇迹。

 

2008年的喜庆位在东南方,若是您在期待您的姻缘早日成熟,请准备一颗大颗一点的紫晶柱,放置于您卧房的东南方,必定能够让您今年姻缘早日来临。

 

紫水晶简介

 

紫水晶的神秘能量可以激发美的灵感及对色彩的敏感度,很适合艺术工作者,无论是紫晶原石,晶柱,晶簇,水晶球或一切紫水晶饰品都能激发无穷的创意。紫晶的原矿、饰品都很适合长期摆放案头,对文字工作者或创意设计工作者来说可以促发灵感及思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