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2008年的南方 安忍水可以化煞-化煞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10:20

2008年的南方,犯到了五黄煞,所以若是家中的南方有动土,或户外有施工,甚至在南方有壁刀煞,路冲巷冲等等大小煞,都会导致今年发生意外的机率大增。

 

今年您可以制作安忍水来趋吉避凶

 

1.        找一个透明圆型玻璃瓶,内放三分之二的精盐,平坦铺平,加满水至平口,静置20分钟,在盐块上放六枚硬币,排成一个六角圆形,硬币请用当地最大面额的硬币六个。

2.      制作完后,将安忍水放至于家中西北方即可。放置处最好不要有人走动,以免不小心打翻或碰移位置。盐不必更换,放到年底除夕时即可把安忍水洗干净解除。

3.      当水不够时请加清水即可,有时放置太久,盐分也有可能会长盐苔花,无妨,但重点是所排列的铜钱必须保持圆状排列与六的数目.千万不要碰乱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