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2011年犯太岁能否结婚 兔年什么生肖犯太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3:26

2011年犯太岁能否结婚
     在十二地支中,周易认为亥亥(猪)、辰辰(龙)、酉酉(鸡)、午午(马)自刑,自刑就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这十二地支恰好也是相对应的猪、龙、鸡、马四个属相,所以在本命年结婚似犯“自刑”,会遇厄运,诸事不顺,当然结婚以及婚后也就不顺了。所以易安居风水认为,除了这四个属相以外,其余的八个属相,在本命年能否结婚,具体还得看男女双方的生辰八字,配合良辰吉日,婚姻乃关系到一辈子的幸福,莫率性而为,更不能马虎待之。对于其他刑太岁、害太岁、冲太岁的生肖,在犯太岁的年份结婚也是马虎不得的,最好咨询比较有实力的命理大师。
就2011年兔年而言,属兔为本命年、属鸡冲太岁、属鼠刑太岁、属龙害太岁。对于这几个生肖而言,若想在兔年结婚,年初务必做好化太岁和祈太岁福的工作。

2011年什么生肖犯太岁
出生生肖与太岁有着刑冲破害的不利关系,因恐冒犯太岁,故历年来便有拜太岁的风俗传统,其生肖与太岁刑冲破害,亦即天星十二宫位的关系。而十二生肖的刑冲破害亦有其不同的力量及影响,现简介如下:属兔值太岁流年太岁与所属生肖相同,代表该年的运程有变动,易烦恼,不利远行,易有病痛等。2011年兔年为属兔者值太岁,也就是属兔人的本命年。
  属鸡冲太岁流年太岁与所属生肖相冲,代表该年的运程波动较大,工作会感到吃力,琐事多。2011年兔年属鸡的人冲太岁。
 属鼠刑太岁流年太岁与所属生肖相刑,代表该年是非较多,易有官非破财等无妄之灾。2011兔年属鼠的人刑太岁。
  属龙害太岁流年害太岁在工作和事业上易有小人相害,做事容易功败垂成。2011年属狗的人害太岁。

2011年太岁锦囊 兔年太岁锦囊 化太岁锦囊 兔年 2011年太岁锦囊 兔年太岁锦囊 化太岁锦囊 128.00 ¥38.00/套 放入购物车(请购) 有事请Q我 发送信息给祥安阁咨询

 

属兔坐太岁,属鸡冲太岁,属鼠刑太岁,属马破太岁,属龙的害太岁。犯太岁会导致诸事不顺,运气背,破财,犯小人等不利情况发生,可以带太岁锦囊进行化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