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八字合婚要重视五行互补而不是用神互补 重子女的旺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57:29

 

  传统合婚常常认为双方用神一样就是合,用神相克就是不合,这绝对是错误的。

  
  用神是八字的核心,按照基本选用原理旺者宜泄,衰者宜帮,这主要是体现在运程方面会特别明显,因为运程可以弥补了先天的不足,但用在婚姻或交友方面,根本不可取。  

 
  比如说一方用神是金,多数说明了八字中缺金,另一方用神也是金等于也需要金,自然两个缺金的人又怎能互助;只有八字带有了很强的金的信息的人,他才能够影响到身边真正需要金的人,这才是婚姻命理互助的真正原理,正如我们经常说的缺金的人应该戴金的饰品,那么如果你取一个金气十足的老婆在身边,一陪就是几十年,这自然比配带任何属金的饰品效果都好。 
 

  古代批八字往往是以子女的个数多少定旺衰,在现代计划生育或社会大环境的影响下,就算子女很旺也很难再生上七八个,合婚书综合计算了伤官食神在命局中的成败旺弱,不仅可以参考为子女的数量,还包括得子早晚、子孙体健和优秀聪明的方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