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如何理解八字合婚 解读刘亦菲的八字婚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52:41

 如何理解八字合婚:

   旧俗,婚前男女双方交换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谓之“八字合婚”。 所谓合婚,就是把男女双方八字配在一起,对双方八字之间的五行是否和谐,双方所行的大运、流年有无严重的不好和冲克等问题详加研究,由此推导出以后两人的婚姻生活吉凶,并对此提出合理化建议,防患不幸的婚姻于未燃之际,从而提高婚姻质量。

    自伏羲画卦始,数千年来中国先哲们对“预卜未来” 这一命题进行了不懈的探索和求证,对于如何使婚姻幸福美满这一命题,聪明的先贤早已发明了八字合婚之学,使后人受益良多,并延用至今。

    批八字专家:八字合婚在中国由来已久,这一民间习俗从古至今经过千百年的婚姻实践检验,其影响早已在国人的心中根深蒂固,其方法也日趋成熟和科学。但八字合婚毕竟是一件非常严谨、慎重的大事,需要预测师具有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对合婚的八字进行客观、理性的分析推导后,才能作出科学的参考结论,并非江湖上那些只懂四柱预测学皮毛的术士所能操作的。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在武汉同济医院出生,父亲曾是中国驻法国参赞,母亲是武汉歌舞团独舞演员,家境殷实富裕,10岁时随母亲刘晓莉远嫁美国。2002年6月回到北京,7月即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破格录取。之后相继拍摄了电视剧《金粉世家》、《天龙八部》,尤以夺得万众瞩目的“神仙姐姐”王语嫣一角声名鹊起。刘亦菲天生一个美人胚,她身材高挑修长,鹅蛋脸,有着如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最与众不同的是她的眼睛,这是一双能“摄人心魂”的凤眼;此外她的体态优雅袅娜,配上那一头长及腰际的秀发,简直就是“飘若惊鸿”,被誉为“天上有,地上无”的超完美版的青春美少女。从《金粉世家》里担任女二号白秀珠,到之后《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挑大梁,再到与李连杰、成龙两位功夫巨星合作《功夫之王》,之后又签约好莱坞经纪公司,小小年纪就冲进好莱坞。星途如此顺利的她似乎注定了今后星途不凡,事实真是如此么?

刘亦菲八字排盘:

    丁卯、戊申、丙午、戊戌

大运排盘: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5岁   15岁  25岁  35岁  45岁  55岁  65岁  75岁  

点评:

    刘亦菲生于87年七月的丙午日,气当秋令,财星主权。日主虽然退气当时余气正旺,坐下午火阳刃元神透出年干,而且丁火坐下卯木,帮身有力,时辰虽然是戌土,但是燥土泄气无力,理论上地支三个皆通火气,所以中和纯粹,火虽然燥气,但是燥而不烈,唯一的就是戊土生申金无力,申金郁伤一点。原局缺了点水气润燥,所以虽然看起来比较随和,但是性子还是很刚强,为人很正直善良。财格局喜木火水,(天干不喜水)尤其是喜地支亥子水旺地,水能生卯木,主名气。怕的就是金和土旺,一旦土金旺,破的就是卯木,则日主失势。

    查刘亦菲的大运,在己酉大运冲击卯木,破了祖业根基,对母亲卯木不利,所以父母分离,在丙子年冲击子水去了美国。在2002年交大运戌土,三合火局旺地,回到北京,开始从事表演事业。在2009年流年己丑,食伤泄气太重,基本没有什么作为,也是比较难的一年。

    在2010年流年庚寅,地支的寅木和午火戌土三合,名利双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