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宝宝成长风水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43:10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和未来,他们的生活环境如何,与其成长是密不可分的。从出生到成年,大多数时间都要在卧室中度过。随着近些年生活条件的改善,生活质量的提高,一个孩子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卧室,已成为寻常的现象。然而,对于卧室内的陈设,很多父母并不清楚怎样放置更妥当。俗话说,福人居福地。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有“福气”,成为“福人”。

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是夫妻爱的证明;他们可以视为牚上明珠;父母的命、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因此,新生命降临不单为家庭增添了喜庆的气氛,也让做父母的多了一份责任。负责孩子的健康;负责孩子的学业;负责孩子的起居生活等等。“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永远是为孩子操心,为孩子着想、奔波劳累的人。他们的辛苦换来孩子生活的幸福。孩子跟父母永远是系在一块。那么,作为别人的父母智德师傅提示一定要知道那些不利宝宝成长的风水,这些生育教养如果做到了应尽的责任跟义务,那么你将会是一个成功的爸爸妈妈。

有利宝宝成长的风水

1、孩子床位、书桌不可放在阳台水池假山之下——读书不专心;

2、孩子床位不可放在神厅、神位之正下方——易做噩梦;

3、孩子床位、书桌之右方不可有马达转动——书读不下去;

4、孩子之床头上不可有冷气、抽风机在转动——头晕耳痛;

5、孩子之床头不可靠在厕所马桶之前后——在家待不住;

6、孩子之书桌椅子的坐位不可靠坐在厕所马桶前后——易多梦; 

7、孩子之书桌前最好不要有高物压迫——头痛;

8、孩子卧室光线应该充足,不可昏暗——书才读得好; 

9、孩子卧室窗帘颜色忌粉红、大红、深黑色——读书不专心、多幻想;

10、孩子床位脚部不可正冲门——脚容易酸疼;

11、孩子床位脚部不可正冲马桶——易看色情书; 

12、孩子床位头部不正冲、左右冲房门——睡不安宁。

不利宝宝成长的风水

不利宝宝睡眠的风水;宝宝的房间也就是儿童房的布局要免成人卧室所遇到的问题:如床摆放横梁之下,床头靠窗,另外宝宝的房间离厨房或是厕所很近等等这些均不利于宝宝的睡眠与成长。穿堂风或是床头靠窗易使孩子易着凉感冒,横梁压床宝宝的睡眠质量受到影响。而厨厕太近,会受到油烟、污秽之气的干扰。因此,宝宝的房间需要空间,不可装潢太复杂,家具也不宜太庞大,使房间无阻塞与局促之感。

让宝宝身体健康的风水;宝宝的房间太过阴暗潮湿,光线无法照进房间的风水会对身体健康有碍,宝宝房内摆设鱼缸或植物会过分潮湿不利于孩子的健康。宝宝房墙壁贴武士、战斗士之图,会让宝宝产生好斗的习性;贴奇形怪状的动物画像宝宝行为怪异;宝宝卧室地板铺长毛地毡,易患支气管疾病等这些都不利于宝宝身体健康的成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