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猛虎回头之二富豪祖穴-广东丰顺风水宝地穴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41:04

猛虎回头之二富豪祖穴风水

诗曰:
猛虎回头顾祖峰,虎腹下穴向海东;
虽然不够虎鞭力,亦登豪榜作富翁。

      此穴山为猛虎回头之二,在广东丰顺之地,属莲花山脉,虎头回顾祖山而有情。穴山在虎腹之处,腹主食,又主财禄。后靠层层,绵绵而不绝。左右沙首重重,清秀而不损,对称而顾穴。主兄弟、朋友、部属皆齐心协力而重情义。明堂三重,愈出愈开阔。有一大一小二条弯弯曲曲的江水流进明堂,向巽宫而去,再远处的丙方、巳方、巽方、辰方是浩荡的大海。案山低矮而不挡财路,整个堂局水气洋洋。确为一个大富之穴。

          荣登“中国百富榜”的朱孟依家族,资产达100亿元,其祖穴就在此处,但还比不上其祖穴相距60公里的、资产达1536亿港元的李嘉诚。他们的祖山虽然都同在宏观的大地形“猛虎回头”之内,但李嘉诚的祖山葬在虎鞭之处,虎鞭比虎腹更显得够势而尊贵,但放眼中国,当今能达到朱孟依如此之巨富的,又有几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