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风水老师给你解答神坛摆设不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37:30

 风水老师给你解答神坛摆设不好,而且空调(风口)安装的位置也是有讲究的。一般空调(风口)适合装在左方【青龙方】,这样空调就可以把青龙吉方的气吹遍室内,这样家人无论做啥事,当遇到阻碍时,总是有机会遇到贵人相助的。

  风水老师给你解答神坛摆设不好
风水老师   神坛摆设风水禁忌    1、神坛与浴室相隔邻。   2、楼上是客厅,且有很多人出入。   3、在东北、西北的鬼门方位。   4、神坛朝北、朝东北、朝西南。   5、神坛使用陈旧的木材制成。   6、神坛随便放置衣橱里或者不净的地方。 碰到1、2、3的场合,可以将神坛移到别处。因为神坛占地不大,移动起来并不困难。千万不可在讲求方位的情况下,把神坛安置在厨房或储藏室。与其这样做,不如把神坛放置于东北或西南方位,使它朝向南、东或者东南。于4的神坛朝向,如果是一般家庭的话,座北朝南或者东南最好。 如果属于5的情形,必须使用新木材重新制造。至于6,则可以利用新木板铺在衣橱等的上面,再放置神佛。       风水老师讲解什么楼不能购买 缺阳楼不能买: 现在有些楼盘的在售房源,居然还存在黑卧室、黑厨房、黑卫生间的现象,住户享受阳光的基本权利被无情剥夺。个别黑心的开发商拿这些缺“阳”的房子打出所谓特价房的晃子妄图忽悠购房者。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类房子销售自然是一片惨淡。 房屋中心不正的房子不能买:   房屋的中心不正,乃是居家风水的大凶之象,因为它不符合“整体布局平衡论”的阳宅理论!更坏的还有在屋内找不到中心点,也就是说,房子的中心点跑到房子外面去了。这样的房子,将导致最坏的灾害!房屋中心不正的房子,一些意外之灾的发生、不明不白得来的疾病、小病变大病等等不如意的事就会经常发生。比如,一些小小破皮之伤,却不知为什么,却变成了严重的感染,发展到影响生死攸关的大事;另外,对住在这样房子的人来说,性格的改变却是最致命的!纯朴善良的人不知不觉就会变成残忍无道、贪得无厌,从而导致事业的破败,有孩子的家庭,则孩子容易走向暴力或者越来越变成愚昧,人生的悲哀!     风水老师讲解什么住宅风水差 风水差的地方表现在几个方面。风水最差的房子就是“对冲”房子,对冲就是房子的正门正对著一条来路。如果那条来路是下斜坡,下斜坡的终点到大门口,就是大恶,回想起来,杨老师见过好几户这样的人家,他们的运气都极差,也许是巧合。另一种就是“刀型”房子,房子前面的那条路是“弯曲”的,内弯比外弯更差,不过这种危险性不是太大,其他的还有“急流”,房子在车流量很大的马路边,再有就是“地不平”。“三明治”房子,即左右邻居房屋、土地都很宽,很大,就是您的房子地小、屋小,并被夹在其中,显得很难受。“大杂烩”房子是在房形、价格、新旧等不一致的地方,尤其是在治安比较差的地方。如果你住在这样的地方,风水老师建议你尽早搬家或重新建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