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汽车风水知识你知多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31:13

 现在的社会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汽车的交通工具,所以这汽车和我们的平安紧紧相连,所以对汽车风水知识你知多少呢?来看看下面汽车知识资料吧!

汽车风水知识你知多少

汽车风水知识你知多少

  汽车也讲究风水 一、关于汽车颜色的选择 如果命局喜水的人要买黑色的;命局喜金的要买白色;命局喜木的人买绿色的;命局喜火的人买红色的;命局喜土的人买土黄色、咖啡色。如果购买与自己命格相合颜色的车,可以带来平安及好运。如果命局忌火而买了红色的车,那么就会经常出事,对自身健康也有不良影响。 二、关于汽车外形的选择 在外形上主要特征棱角分明的汽车五行为金;主要特征具有瘦长形的汽车五行为木;主要特征具有圆形的汽车五行为水;主要特征具有尖形特征汽车为火如部分流线形车;主要特征具有方形或方正外形的汽车为土。如果木命人买了五行是金的车,那么也会经常出事,而且经常会有头疼腰疼等症状。 三、买车需要择日提车 结婚可以择吉,同理,买车也可以择个吉日吉时去提车。这样提到的车子会比较吉祥,不易出事故。这可以去参照黄历或请命理师选出好日子。一般通胜历上日子的开、满、平、定、成日则适宜买车。 四、车牌号的最佳选择还是根据命局来定 数字也是有五行之分的:1、6为水,2、7为火,3、8为木,4、9为金,5、0为土,一般多采用与命中五行喜忌和数字组合来定车牌号。而且车牌号的组合以相生为吉。   根据命理五行喜忌选择适合自己的车饰颜色 每个人的命理都有五行的喜与忌。而五行与颜色的对应关系为: 金:白、乳白色、灰色和金属色系列; 木:青、碧、绿色系列; 水:黑、蓝色系列; 火:红、紫色系列; 土:黄、土黄、咖啡色和米黄系列。   汽车内的风水吉祥物 一、根据命理五行喜忌选择合适颜色的风水吉祥物 每个人的命理都有五行的喜忌,而五行与颜色的对应关系为: 金:白色,乳白色,灰色和金属色系列; 木:青,碧,绿色系列; 水:黑,蓝色系列; 火:红,紫色系列; 土:黄色,土黄色,咖啡色和米黄色系列。 在选择汽车吉祥物的颜色时一定要与五行喜忌相匹配,才能助运旺运。 二、最好避开的汽车风水吉祥物 1、卡通人物。卡通人物人见人爱。但从风水的角度看,卡通人物象征小人,会使车主易犯小人。 2、扰乱视觉的车饰。这类车饰会使人看来眼花缭乱,注意力被吸引,不仅影响开车,还犯风水上的忌讳。 3、凶器造型,凶猛动物造型的车饰。刀,剑,虎,豹等造型的车饰过于阳刚,在风水上,易对人形成心理暗示,使车主脾气骤变。 三、可以化煞,静心,助运的车饰 1、前几年流行的伟人毛主席车饰是很符合风水原理的吉祥物,不仅可以缅怀伟人,还能从伟人身上吸取吉气,以化凶煞。 2、吉祥物趋吉辟邪。诸如平安佛,转运球,龙头龟等,寓意吉祥,都可以选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