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问答 >> 正文

横梁压床有没有方法可以化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23:07
那一天与学生午膳,刚巧他碰到一位老朋友;经一番介绍后,他的朋友便坐下来了。
    那朋友央求笔者赠他两句,笔者见他的面部两头现出一些灰灰啡啡的气色,相学上叫这种气色为“蒙气”,出现时表示那人最少有三年是滞运的。笔者将这番道理向他解释后,他直言这年来已是非常滞运,每事皆功亏一篑,事倍功半。
    后来他画出自己睡房的图则来研究,笔者见他的睡床犯横梁压床,便嘱他将睡床移去另一位置,只要睡床不被横梁压床着,问题便会转好,面上的蒙气消散。
    各位朋友,如果犯“横梁压床”又不能将睡床移去另一方法。可以做假天花或在横梁两端挂五帝古钱来化解。
另外,如果摆放一套连柜的床,而这类套装的床头上方有横柜,这样也是犯了忌。横柜压床的意义与横梁压床是相同的,但所带来的问题比“横梁压顶”的较轻,所以往往被人忽略。如果真的要买这类套床,就只能选择那种柜不会压床头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