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问答 >> 正文

风水问答:怎样才有利孩子学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21:16

问:
    我的楼宇大概建于2004年,套间的门口朝北,整体来说是坐南向北,请问:1、这套房的门口朝向有没有问题 ?2、这单位的文昌位在哪?家具该怎样摆设才能有利于小孩的学业?3、主人房的位置怎样?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风水问答:怎样才有利孩子学业

答:

这个单位坐南向北,门口开在正北方。在2004年到2023年之间建成的楼宇,凡是坐南向北的单位,南面的气场都是最好,所以这大门所在的位置比较理想。虽然如此,好的气场也不能忽略先决条件,第一、门口要有足够的光线;第二、门口的通道一定要够宽阔;第三、大门一定要保持干净、整洁,长期居住的最好适当打开门窗让气流进屋,这样会使人身体更健康,精神更好,工作也自然顺利。

单位整体间隔客厅过于窄长,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所以,尽量在客厅与饭厅之间摆放一个间隔柜,阻隔一下气流,而且墙身尽量避免用一些过深的颜色,那样能有效地减轻压迫感,住得也就更舒服。

此屋的文昌位在东北方,可在东北方的墙上挂几幅装饰画 ,或摆设一些书香味较重的物品,例如文昌竹或四支毛笔,对小孩的学业比较有利。

主人房形状方正,设计比较理想,但主人房的窗户过大,房间不宜阳光过猛,所以应该尽量用深色窗帘遮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