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宅基地使用法 >> 宅基地使用证 >> 正文

伪造宅基地使用证及东姚镇土地所与东姚村联合出卖农民400多亩基本农田所得近千多万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2:48:28

  2008年正月初六下午东姚镇政府干部赵伏,无视党纪国法,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纠集20余人手持斧头、砍刀等凶器到我队(东姚村14队)耕地,冯忠保自留地上,用推土机将正在生长的庄稼全部铲毁,用于自家房屋建设,被铲毁的庄稼土地面积约1.5亩左右1000平方米。并强行对冯忠保、冯买昌围攻漫骂。使二人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并引起冯买昌心脏病复发,同时赵伏持向林州市土地局主要负责人行贿买得为其非法办理的没有存根的宅基地假批准手续,土宅字(1997)第83号(占地为167平方的非耕地),实际占地约1000平方米,规划局的林村规编050111号手续,以此为依据强夺强占农民耕地建房的这种恶霸行为,在当地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2000年以来东姚镇土地所与东姚村联合出卖基本农田有400多亩,卖地款达数百近千万元,其中每片宅基地卖1至10万元,(约有0.3亩) 资金归东姚村有,土地所每办一个土地使用证收取3200元,归土地所所有双方按此比例收取,目前仍在继续出卖,具体数字,以上级机关调查的为准,给我们广大农民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严重损害了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以至造成现在已经没有口粮地可种的局面,因此我们强烈要求上级机关予以调查落实,把赵伏强占农民的耕地恢复原状返还给村民,并彻查林州市土地局、东姚镇土地所受贿赎职、出卖农民基本农田的犯罪行为,追究有关领导的法律责任。我们强烈要求调查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赵伏身为镇政府领导干部,强夺强占农民的耕地用来自己建房,是否应受到党纪政纪及法律的严惩才能平民愤息民怨,青苗费是否应对村民进行赔偿?赵伏的虚假土地审批手续从何而来?土地局是谁为其非法办理应由谁来承担法律责任?

  二、东姚镇土地所到底出卖了多少基本农田,收入达数百近千万元的巨款到哪里去了?伪造出卖土地使用证是否应追究土地局主要领导的伪造国家法律文书、支持或联合出卖农民土地受贿赎职的法律责任?

  我们诚请上级机关将上述材料调查落实后,对有关渎职人员政纪处分,并追究出卖农民基本农田的法律责任,对伪造政府文件,非法侵占农民耕地、围攻村民不作为的主要领导的赎职进行处分。

  反映人:东姚村十四队全体村民(代表)冯忠保、王梅竹、王贵生、李保州、郝扶芹、张杨吉等部分党员

  二OO八年二月十三日

  关于林州市东姚镇政府干部赵伏纠集20余人手持斧头、砍刀强占农民耕地用于自身房屋建设的情况反映

  2002年2月东姚镇政府干部赵伏通过非正常手段,被东姚村个别村干部以2.5万元的低价偷偷将东姚镇东姚村14队村民1.5亩左右的农民口粮田非法出卖,但直至2005年才被村民知道,后经村民强烈反对,东姚镇政府党委及时给予了制止,党委书记葛晓东亲自表态,对这起严重违反土地法,非法侵占农民土地的这种行为,坚决要求赵伏将土地退还给村民,随后作为了14队村民冯忠保的自留地耕种至今,但赵伏一直没有到东姚村村委将2.5万元的非法购地款取回,2008年正月初六下午东姚镇政府干部赵伏,手持非法办理\没有存根的宅基地批准手续土宅字(1997)第83号(占地为167平方的非耕地),规划局的林村规编050111号假手续,无视党纪国法,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纠集20余人手持斧头等凶器到我队(东姚村14队)耕地,冯忠保自留地上,用推土机将正在生长的庄稼全部铲毁,用于自家房屋建设,被铲毁的庄稼土地面积约1.5亩左右,并强行对冯丑旦、冯买昌围攻漫骂。使二人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并引起冯买昌心脏病复发,脸部多处被打破,衣服被扯烂,赵伏身为共产党员,国家干部,不能以身作则,强夺强占农民耕地建房的这种恶霸行为,在当地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严重损害了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因此我们强烈要求上级领导及新闻有关单位予以调查落实,把赵伏强占农民的耕地恢复原状返还给村民,我们强烈要求调查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赵伏身为镇政府领导干部,不但不能以身作则,造福民众,反而强夺强占农民的耕地用来自己建房,是否应受到党纪政纪及法律的严惩才能平民愤息民怨,青苗费是否应对村民进行赔偿?赵伏的虚假土地审批手续从何而来?谁为其伪造或非法办理?

  二、赵伏家住马平村只有一个儿子,在本村新批有2到3

  个宅院有着近20余间的房间,并将自己在马平村原取得的宅基地再转手倒卖以谋取暴利,还在外村强占耕地建房,他有没有资格在外村批建宅基地?伪造土地使用证是否应追究其伪造国家法律文书的刑事法律责任?在镇党委研究决定让其退还给村民后,又采取暴力非法抢占农民耕地是否应根据土地法及刑法追究其非法抢占农民耕地的法律责任?

  三、身为镇政府干部竟纠集20余人持斧头凶器对村民围攻漫骂是否应受到治安处罚?是否应赔偿村民由此引起的病情检查费、医疗费、精神损失费?

  反映人:东姚村十四队全体村民

  (代表)冯丑旦 王梅竹

  二OO八年二月十三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