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宅基地使用法 >> 宅基地评估 >> 正文

方力钧宅基地房纠纷评估工作将继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1:57:23

  依照宋庄法庭安排,评估公司昨日进驻宋庄,对方力钧等四位艺术家陷入宅基地房纠纷的房屋进行评估鉴定。由于程序复杂,只完成了前三家,并未公布最终结果。方力钧所购房屋的评估工作将在明天继续。

  昨日下午两点多,经法院摇号选中的北京中企华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的四位工作人员,在法官陪同下,对艺术家王立则所购院落进行评估。估价公司工作人员对王立则的院落进行了实地测量,包括正房、厢房及院落的相关附属物,甚至连院落内后来栽种的树也在评估范围内。而在王秋人家,由于其对院落翻修较多,包括阳光房、锅炉房、节能再生能源,由此评估涉及的内容也更具体。

  也正因为评估鉴定涉及内容较多,昨日下午,估价公司只来得及对王立则、王秋人、吴文春三家进行评估,据主审法官介绍,方力钧在宋庄小堡北街36号的房子将于明天评估。

  不过,对于此次评估,状告艺术家王立则的村民张建立却表示不太认同:“评估的应该是我们当初卖房子时的建筑,不应该包括后来买房人自己盖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