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征地赔偿 >> 征地青苗赔偿 >> 正文

为多要赔偿 有人抢种青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37:00

  目前,莞惠城轨工程正紧张的施工,但由于个别社区出现抢种青苗违法行为,拖慢了工程进度。昨日,记者从南城街道了解到,为协助工程加快施工,南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分局迅速行动,对违法抢种的青苗进行清理。

  据介绍,这次抢种的青苗位于南城石鼓营盘一带,占地面积约3亩。石鼓营盘是莞惠城轨的出口之一,去年年底,莞惠城轨的施工队已围栏进场施工了,但遭到个别居民的阻挠,索取青苗补偿。

  据了解,该地块早在4年前已完成了相关的征地补偿手续,一些居民为了获得更多的赔偿,依然我行我素,多次违法抢种青苗。为了帮助莞惠城轨清除“障碍”,南城执法分局依法采取了这次强制清除行动。南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分局工作人员介绍,村民在政府已征收土地上,继续种植农作物是违法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