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征地程序 >> 征地手续 >> 正文

甘肃省公路建设无征地手续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38:57

  6月8日从甘肃省交通厅获悉,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6月7日制定出台。按照新规定,今后,公路工程项目未办理征地手续,不得开工。

  公路施工具备7大条件

  公路建设项目依法实行施工许可制度。项目施工必须具备以下条件:项目法人资格已经交通主管部门审查;项目已列入年度投资计划;征地手续已办理、拆迁基本完成;施工、监理单位已经落实;施工图设计文件已经审批;建设资金已经落实,并经审计;已办理质量监督手续。

  公路建设实行市场准入制

  新办法规定,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将实行市场准入制度。凡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市场准入条件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均可进入甘肃公路建设市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