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征地拆迁 >> 征地拆迁补偿 >> 正文

玉树结古镇征地拆迁拉开序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39:35

  本网讯 (康维海)青海省近日召开玉树结古镇征地拆迁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了关于结古镇征地拆迁工作的情况说明及援建地区对征地拆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按照先地下、后地上,先市政、后房建的灾后重建时序要求,围绕结古镇北环、南环路施工和明年项目建设等重点,加强协作,有序地开展征地拆迁工作,为明年大规模项目建设提供有利条件;测绘部门要根据规划单位和项目办提出的规划红线和项目用地范围,协助征地拆迁机构做好定点、坐标、放线、打桩等工作,使红线落实到具体地块上;拆迁机构、援建单位和企业要根据项目办界定的补偿征地内容制定征地拆迁方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