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房屋拆迁法规 >> 正文

我市召开房屋拆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2:34
我市召开全市房屋拆迁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我市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市领导周以忠、程志明、吉炳伟、刘玉虎等出席了会议。 市国土资源局汇报了17个拆迁项目及水系二期工程周边65个单位的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各区及其他部门对相关情况也进行了

我市召开全市房屋拆迁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我市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市领导周以忠、程志明、吉炳伟、刘玉虎等出席了会议。

市国土资源局汇报了17个拆迁项目及水系二期工程周边65个单位的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各区及其他部门对相关情况也进行了汇报。

周以忠指出,房屋拆迁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对于促进国民经济和房地产业发展、保障重点工程建设、改善市民居住条件、加快城市化进程,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要进一步提高对拆迁工作的认识。要营造推进拆迁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对开封发展面临的机遇、开封城市建设的宏伟蓝图进行宣传,让每位市民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在房屋拆迁中涌现出来的顾全大局、支持城市建设、配合拆迁的典型进行宣传。

周以忠还要求,市房屋拆迁管理部门作为牵头单位,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推进本辖区内的拆迁工作进度,对涉及到的被拆迁户中的公职人员,要对其做好工作。城市房屋拆迁工作是一项政策性、社会性、群众性很强的工作,要认真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备好房源,积极做好思想工作,坚持依法行政,对个别违法、违规、违纪的被拆迁户要严厉查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