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拆迁补偿 >> 拆迁补偿政策 >> 正文

拆迁补偿协议签订过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23:54

  揭东县扎实推进“新二路”拆迁工作,至7月9日,已基本完成丈量、登记、确权工作,签订拆迁补偿协议1635宗,占55.6%,并开始实施拆迁。

  国道206线揭东县曲溪至小坑段和省道335线揭东县深坑桥至曲溪段路面大修工程,是我市新30亿工程建设的重点项目。由于“新二路”改造建设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拆迁工作任务,揭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拆迁工作。在6月30日召开了“新二路”拆迁动员大会后,该县各套班子领导分别挂钩到镇,镇干部挂钩到村,村干部负责到户到人,形成级级联动的工作局面。同时,严肃工作纪律,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规定各有关单位的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要求各级党政干部要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时按质完成拆迁任务,违者将追究相关责任。此外,还从县有关部门抽调人员成立督查组,分成两个小组,对拆迁工作进行具体督查。

  目前,“新二路”拆迁工作正在加紧推进,揭东县已制订了具体工作日程表,实行拆迁工作倒计时,并及时有效地解决拆迁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针对省道335线揭东县深坑桥至曲溪段中玉滘镇的拆迁情况比较复杂,存在潮州户主“越界占地建房”历史遗留问题等实际,为争取工作的主动,该县有关领导带队到潮州协调解决“越界占地建房”的拆迁问题,有效地推动拆迁工作的顺利开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