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拆迁补偿 >> 拆迁补偿标准 >> 正文

关于扩路拆迁的补偿标准具体是怎样规定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22:02

【问题】

因家里的一条省际公路扩建,刚好我家在拆迁范围之内,但是补偿标准每平方米只有五百多元,因此而产生争议。请教:我国的法律对于这类情况的补偿标准具体是怎样规定的?
  
【解答】

补偿的标准会根据对象的不同而不同,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地段,房地产的价值也是不同的。至于具体的补偿标准没有全国性的规定,各个地方一般都有自己的规定。补偿的数额应该与你家的房屋价值相当,实际操作中一般要比实际价值低。如果二者相差太大,我建议你先到评估部门把你家房屋的价值做一个评估,如果有关部门执意不提高数额,可以向法院起诉,这份评估报告就会是一个很重要的证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