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拆迁安置 >> 拆迁安置 >> 正文

湘潭火车站扩改 拆迁安置区项目开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26:59

  前日,湘潭市火车站建设配套工程“和生源”小区正式开工建设。

  “和生源”小区是湘潭火车站扩改工程城镇居民的拆迁安置区,由湘潭市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位于建设北路与湘黔铁路相交的东北角,占地48.9亩,交通便利,可安置拆迁住户450户。目前,该小区的户型、面积已按照拆迁户的需要规划设计完毕,正在供已签订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的拆迁户挑选,已有218户订购了安置房。

  据了解,湘潭火车站扩改工程项目需拆迁1000余户,征用土地面积16万平方米。为保证工程顺利推进,火车站扩改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按照“以人为本,和谐拆迁”的方针,高度重视安置区建设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将安置区打造成一个环境舒适、绿化优美、设施功能配套齐全的生活小区。“我们将对安置区的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保障措施等进行全程监督和管理,确保‘和生源’小区在一年半的时间内交付使用。”火车站扩改建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介绍说。

云翼房产网